close

好久沒有寫心情日記了!

雖然,一開始會開blog是因為SJ

但是,偶爾也會在這裡記錄一下自己的生活點滴

例如...韓國行.看控.FM

但,好像有些後記寫到最後都草草了事就是了XD

 

最近,這陣子的我忙於家裡的工作

也忙於學習韓文

所以,真的很少時間上來更新blog

有時,很忙時.....

一個禮拜都沒看男人們的消息

一度以為我脫飯了說XDDD

不過,我還是會利用時間上來更新的

只是,有些男人們的消息可能就不會更的像以前那麼勤就是了!

但,敏的我一定會努力更新的

因為,蓁愛Sungmin ^^

 

韓文~

說到這個我就好頭痛><

因為,是社區大學離家又近就報名了!

什麼都不會的我從頭開始學起

只是,有些發音我怎麼覺得唸起來都好像XD

是姐姐我年紀大了嗎?

記憶力退步了!

還是,老師的教學方式有誤XDD

學習另一種語言對我來說怎麼感覺好難呀!

不管怎樣!

會好好努力學習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