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厲旭 Twitter >

40  

 

 

사진을 안 올렸다 ^^;;

 

剛才沒上傳照片啊^^;;

 

 

[ 音悅Tai-SJ飯團   譯:嘟嘟  ]

 

 

 

개편 전 마지막 생방 ^.~ 수고했숑 성민이형 ~~ 피디님들 ~~ 작가님들 ~~ 게스트님들 ~~ 우리 청취자분들 ~!!!!! 다음주부터도 잘 부탁드립니돠 ~~~^_______^

 

改版前最後的直播^.~ 辛苦了喲晟敏哥~~PD大人們~~作家大人們~~嘉賓大人們~~我們的聽眾們~! 從下週開始也要拜託大家了哦~~~^_______^

 

 

[ 音悅Tai-SJ飯團   譯:嘟嘟  ]

 

 

 

< 利特 Twitter >

 

 

잘있어요!!!!^^건강하고!!!!나 금방오니까!!!쫌만 기다려요!!!!!

 

要好好的哦!!!!^^健健康康的!!!!我馬上就來了!!!稍微再等等哈!!!!!

 

 

편지 많이 써줘여!!!나 외롭지 않게!!!!!^_^

 

要多多給我寫信啊!!!讓我不那麼孤獨!!!!!^_^

 

 

사랑하는 우리 팬들...!!그동안 열심히 응원해줘서 고마워요!!!오늘도 새벽부터 기다렸을 팬들!!추울텐데 감기조심하고!!!가장 그립고 보고싶을거에요!!!!울면 안되는데..

 

我親愛的歌迷們...!!謝謝你們一直努力為我應援!!!今天也是從凌晨開始等待的歌迷們!!應該很冷的要小心別感冒了!!!我最想念的就是你們! !!!不可以哭哦..

 

 

보고싶을거야...사랑해....!!!!

 

會想你們的...我愛你們....!!!!

 

 

이제 얼마남지 않았다..몸건강히 잘다녀오겠습니다!!!충성!!!^_^

 

現在沒剩下多久了..我會健健康康的回來的!!!忠誠!!! ^_^

 

 

늘 고맙고 사랑한다..안녕..

 

一直很感謝 愛你們..再見..

 

 

[ 音悅Tai-SJ飯團   譯:嘟嘟  ]

 

 

 

( 蓁: 兩年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但,我們會等你回來的!

       不是END..而是AND

       這是另一個新的開始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的很好的!

       因為...你是我們最棒.最優秀.最驕傲的隊長~利特!  )

        

 

 

< 藝聲 Twitter >

 

 

42  

41   

 

 

독특 화이특특..

 

獨特 Fight特特 ..

 

 

[ 音悅Tai-SJ飯團   譯:嘟嘟  ]

 

 

 

< 始源 Twitter >

 

 

good morning beautiful world.

 

 

 

< 銀赫 Twitter >

 

 

43

 

 

화이특!

 

FighTeuk!

 

(注:就是Fighting+Teuk)

 

 

[ 音悅Tai-SJ飯團  ]

 

 

 

S!!!!!!!!!!

 

注:根據銀赫這四天的推,連在一起是tous,在法語裡有“全部”的意思

 

 

[ 音悅Tai-SJ飯團  ]

 

 

 

 

arrow
arrow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