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投擲!!!!! >

269  

246  

呃啊~~~好睏啊~~

好啦現在一起去~公演吧! ^^

 

 

[ 譯:音悅Tai-SJ飯團 譯:嘟嘟 ]

 

 

 

< 應該選哪一邊呢...萬事通大人~ >

 248

長胖了....雖然唱歌的時候比較舒服但是看起來不好看..ㅠㅠ

應該要選擇哪一邊呢....

我...要去~哪兒呢.....

該為了什麼呢~~

 

 

[ 譯:音悅Tai-SJ飯團 譯:嘟嘟 ]

 

 

 

( 10/19 )

 

< 頭髪做壞掉了啦ㅠㅠ >

247  

 

哼嚶.....我的小捲毛...ㅠㅠ

欺負了你對不起啊我的頭髮~

老是說要留長了再做一次...!

下次做得更漂亮吧!

這次要是誰問起來就說燙了玉米頭~kekeke

不管啦我要去打高爾夫啦!

 

 

[ 譯:音悅Tai-SJ飯團 譯:嘟嘟 ]

 

 

 

3  

 

你沒說出來,我還真的以為燙了個玉米鬚頭呢XDD

 最近的你真的迷上打高爾夫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NAVER blog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