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tagram這個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最近SJ部份成員紛紛開了這個

簡單來說,是個可以跟朋友分享照片跟影片

還有留言的一個應用程式

只是,對於這個程式我還是有點摸不懂><

例如:相片為什麼不能儲存呀!

這個有電腦版的嗎?

 

SJ成員有開這個的分別有~東海.神童.希澈

另外兩個不確定的是~晟敏.始源

為什麼說不確定呢!

說實在,我也有點不太懂啦XDDD

因為,眾說紛紜.......

像敏的話,他是個滿低調的人

但開這個Instagram的人最近幾天卻更得很勤

有點不太像他就是了!

所以,我也還在觀望啦!

因此,我就沒有更新Instagram

此後,有確定的話我再來更新吧!

以上碎碎念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