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敏要來台開音樂劇的消息得知時真的好高興!

開始就慢慢發摟要買票的事宜

只是,等等等買票的時間還是一直未出來

又遇到最近的工作有點忙,很怕一些消息沒看到

有時,都趁著有空時趕快看一些消息

就怕錯過重要訊息!

搞的我都快神經錯亂了XDD

 

終於,等到主辦公佈買票時間了!

只是,賣票的方式卻讓我有點傻眼

為什麼會有預購!

一開始保留給日方的票不說

IBON賣票不是比較便利嗎?

用寄E-mail預購再一一核對

這樣有比較快速嗎?

我只有聽過唱片.書藉......等

沒聽說過音樂劇有賣票預購的

有嗎?

要是Super Show採預購方式賣票的話...

我想,我會"冰的吧"XDDD

 

即然,賣票的方式有二種

我們,也只好從善如流囉!

而我的方式是先採預購方式

預購不到時再IBON買

雖然,預購要等到1/3才知道位置

不過,這樣的方式至少對我來說有保障一點

兩種方式都各有利幣啦!

 

12/26預購買票前一晚想說,先來試試E-mail互寄看看有沒有成功寄出

但,發現大事不妙啊!

因為,訂購單要用夾帶檔案方式寄出

但,我兩個E-mail帳號裡的夾帶檔案沒辦法顯示呀!

搞的我超緊張的不知如何是好

還好,我還有另一個E-mail就趕快試試看

終於呀~可以用了!

謝天謝地感謝神明保佑啊!

不然,我怎麼面對叫我幫忙買票的人呀!

 

預購當天8點多時先把電腦打開等待

在時間一分一秒接近時...

伴隨而來的心情也愈來愈緊張

雖然,不用一大早到小7排隊

但是,那種買票的緊張感還是有的!

9:00時間一到,立即按傳送出去

再來就是等中午打電話詢問囉!

 

中午打完電話得到的結果就是,留資料等回覆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我真的很不喜歡等待><

等待~讓我一顆心七上八下的

說實在的,我甘願一大早去小7排隊等買票

至少,時間一到!

點不點的到結果立刻出來

不用像這樣做漫長的等待

 

等了快6個小時沒收到E-mail也沒接到電話

想說實在很不安,就打了電話詢問看看好了!

結果.........我買到了!

終於啊~一顆七上八下的心可以安定下來了!

就等到時候公佈位置了

 

說實在的,這次音樂劇這樣賣票方式真的有點爛

現在都什麼時代了,還用這樣的方式購票

沒有比較快速也浪費一堆人力

還讓一堆人"嫌加沒一塊好"XD

不夠,為了敏的夏之雪海外首場成功演出

我們這些飯也只能認了!

說的難聽一點就是吃定我們會照單全收啦!

 

有買票的各位記得去幫我們敏敏加油打氣哦!

夏之雪~我來了

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