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phielfhyuk-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JaseKyu-youtube

 

 

( 10/22 )

 

  

@sophielfhyuk-youtube

 

 

強仁:希澈最期待什麼時候呢?

希澈:我很期待能跟強仁一起來主持KTR啊~或者什麼時候神童哪裡不舒服讓我們去那邊玩玩好像也不錯哦

 

希澈:厲旭經常在電台裡把我們之間的秘密爆出來你以前做電台的是不也經常爆人家料嗎希澈:我都是以我自己的話題為主的…而且我都會提前跟人家打好招呼才說的,我是很有禮貌的人啊各位~

 

希澈:我經常都還來不及跟家裡說我戀愛了就分手了…回家的時候家人問你還跟那個誰在交往嗎,我說已經換了一個了……

 

強仁:希澈聲音聽起來好色

希澈:我也經常聽到人家說我聲音眼神感覺很色,但其實我是很單純的孩子啊

 

聽眾短信:從SHINee出道開始就一直被人家說我長得很像KEY…長得像偶像應該是很開心的事,可是我是女生啊π_π

聽眾發了照片來~

希澈:哇!好像!真的好像!簡直一模一樣啊!

 

希澈:我天天在家對著電視打遊戲,厲旭就負責照顧我的健康,會給我切好準備好:哥吃這個吃這個~

 

希澈:我們成員裡除了厲旭還有誰特別注重健康的?

強仁:沒了……啊對了,東海!不過東海只顧做運動的…還有晟敏……但是晟敏很愛吃拉麵來著

 

強仁:我平時住宿舍的,有時候要回家去餵狗

希澈:他的狗叫英春~我自己是養貓的,我不太喜歡狗,但相處久了也挺有感情了…我自己也是得經常來來回回的往宿舍跑回去餵貓

 

聽眾說因為勝負欲太強很煩惱-

希澈:啊這個! SJ的始源,東方神起的允浩,SHINee的珉豪,勝負欲真不是開玩笑的啊!

英姬:那要怎麼克制呢?

希澈:沒得治

 

希澈:我超敏感的!我睡覺的時候連手機振動的聲音也受不了!我房間在冰箱旁邊嘛,冰箱一開會有滴滴的聲音,特別煩,比如強仁出來喝水的話我就會起來,說不要喝

 

 

[ cr:金聖誕是理想型 ]

 

 

希澈: 我們遲早會有一天會結婚的嘛~強仁XI~ 那如果你的太太回娘家你會怎麽樣?

強仁:我會很傷心...希澈:哦?可是剛才你不是這樣說的耶......

 

希澈說強仁什麽都不怕唯有一個東西~鬼.. 還記得那時他剛好進過強仁的房間看見強仁在睡不過電視是開著的,就把它關掉~沒想到強仁起來說: 哥不要關....還有睡覺的時候不是會蓋被嘛?強仁很怕他頭指頭伸出來因為他怕../ 哥...........

 

 

[ cr:銘儀___ ]

 

 

( 10/23 )

 

 

 

@sophielfhyuk-youtube

 

@Excentrique110613-youtube 

 

 

問嘉賓聽什麼歌懷念舊愛-

希澈:藝琳是怎麼樣的呢?

藝琳:我還沒有過這樣的經歷…

希澈:多大了啊?

藝琳:二十歲

希澈:〔倒吸一口涼氣〕跟雪莉一樣大啊!那難怪沒有同感了……

 

要跟外面的歌迷連線

希澈:還能這樣連線的嗎? 〔外面一片的快門聲〕大家跟外面打招呼的時候希澈還在小小聲〖這都可以啊…〗

希澈:哇! KBS好棒啊! MBC都沒有這樣的!

 

希澈:我洗澡真的要洗很久的,因為我很愛乾淨的

強仁:因為老了嗎?

 

希澈:我上學的時候國語和數學很好的,但是英語只有十分……

 

希澈:我現在61kg,我要減到57才行,我不喜歡長肉

 

 

[ cr:金聖誕是理想型 ]

 

 

( 10/24 )

 

厲旭:我們成員也是完全不會下廚的,料理方面不太行....工作倒是做得很好,很會賺錢的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 cr:金聖誕是理想型 ]

 

 

( 10/25 )

 

厲旭: 我還記得那時有和比我年長的怒那交往過~過了不久那位怒那就傳簡訊給我說: 我愛你. 我收到後(有點嚇到,是不是太快了)就回: ...

嘉賓:什麽!哈哈哈!點點點!這個誰都討厭好嗎~哈哈哈哈哈哈

厲旭:我知道所以最後就吹了呀..

 

 

[ cr:銘儀___ ]

 

 

厲旭:剛才聽到的是IU和SHINee鐘鉉的'牛奶'...啊不對..是'憂鬱時鐘'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厲旭:mini drama以後沒有了嗎?

Jane:對,今天是最後一次了

厲旭:啊..因為Jane要走了啊

Jane:所以今天才特別準備的,為了送我走.....

厲旭:嗯...這時候是不是應該鼓個掌呢...Congratulation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厲旭:我身邊有這樣事的~我認識的哥哥和另一個我認識的哥哥....

Jane:是SJ內部嗎?

厲旭:不是的~~~A哥和女朋友分手之後,B哥就跟A哥說我跟她交往怎麼樣,A哥就說挺不錯的.....A哥當面很瀟灑,但是之後卻來找我了...我就是C啊~A哥就跟我說B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厲旭:然後還有D哥...

Jane:還有?不會到最後SJ成員全都出現了吧?

厲旭:ㅋㅋㅋㅋㅋㅋㅋD哥和一個女生交往了很久,分手了,然後E出現了....

Jane:不會等會還有F吧?

厲旭:E跟D說他已經跟那個女生在交往了,問他覺得怎麼樣,D說挺好啊..然後D又來找我說E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聽眾短信說女朋友每次喝醉酒就要鬧著翻舊賬-

厲旭:我覺得吧....這種情況呢...我推薦你們還是分手算了~

全場:嗯? Σ(⊙▽⊙"a...

Jane:我覺得厲旭真的做不來戀愛諮詢這種事...你自己去談談戀愛再來吧

 

厲旭:Jane其他的節目也都結束了吧?聽說劉仁娜XI哭得很慘呢~

Jane:厲旭今天不會也準備要哭吧? ㅋㅋㅋㅋㅋㅋ【因為節目要改版了~已經都一年多了~

 

厲旭:我們以後還是會為大家來解決戀愛煩惱的~~

Jane:厲旭你自己才是最讓人擔心的好嗎厲旭:我會努力的嘛( -з)

 

 

 [ cr:金聖誕是理想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強仁 希澈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