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yuminimi-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厲旭:最近不是年末了嘛各種年末聚會哦晟敏有計劃嗎

晟敏:哎我沒

厲旭:(¬_¬)你必須沒有阿

晟敏:我們有年末日程啊沒有辦去參加年末送年會

厲旭:那隻能我們一起玩了(^_−)−☆

 

 

飯發來說我是個從來沒有抽中過什麼獎的飯m(_ _)m

厲旭:仔細想想我好像也沒有,但是在歌謠節上拿過獎哦

晟敏:噢噢是嗎我也有哦

厲旭:(無關心)我那時候得了差不多五十萬吧

晟敏:(一定要說出來)我也是我得了銀獎(¬_¬)獎金也差不多五十萬哦

 

 

嘉賓說聽說眼淚的味道在傷心的時候會變得不一樣

晟敏:嗯嗯是啊的確不一樣的

厲旭:看來晟敏經常喝眼淚咩

晟敏:(鄙視)我們不是做了節目了

厲旭:哦對哦對哦我只記得我哭的要死要活的是隱形攝像機來的

 

 

說道今年最開心的時候飯發來說哥哥們來法國單獨演出的時候晟敏哥哥來我身邊的時候最開心了

晟敏:這位現在在巴黎

厲旭:留言板第一看到這位的名字哦晟

敏:誒不是啦一直留言的

厲旭:哦(¬_¬)我倒是沒有關心

嘉賓:哈哈因為是晟敏飯吧

 

 

晟敏:我有存錢哦明年就可以取了利息應該很不錯吧哈哈哈

嘉賓:挖那明年我們要聚餐啊哈哈哈

晟敏:應該是明年年末的時候

嘉賓:那明年年末送年會就決定是晟敏請客啦

晟敏:哦哈哈也有可能是後年啦

 

 

晟敏讀飯的留言,飯說晟敏讀我留言的時候是我今年最棒的時候了晟敏哥哥各種帥啊帥也​​太帥了哈哈哈李晟敏笑

厲旭:誒我怎麼從來看不見這種留言啊

嘉賓:厲旭剛剛看見這種留言就刪除了哈哈

嘉賓說自己讀誇自己的留言真是。 兩位dj都是這種習慣。

厲旭:一般應該晟敏誇厲旭厲旭誇晟敏吧但是我們不這樣

晟敏:是啊我自己不讀沒有人讀了(¬_¬)

厲旭:是啊要生計啊真的太苦

 

 

賓問聽說又要辦前庭演唱會

晟敏:是啊這個星期四20號

厲旭:希望大家多多來玩兒可抓著男朋友或者女朋友的手

晟敏:(¬_¬)

厲旭:當然大多數都是單身來的話我們會給大家溫暖的

晟敏:這麼冷的天我們也有一直在苦惱要不要辦大家一定要穿的暖的來「不能去的一起星星眼」

 

 

女嘉賓說好喜歡金秀炫和宋忠基兩個里面要選誰呢

厲旭:放心吧他們對你沒有想法的(¬_¬)我和晟敏兩個dj之間的話。

晟敏:誒誒(¬_¬)我拒絕你的愛哦

 

 

因為六年的單戀很痛苦的留言

晟敏:真的會很累吧比起你來稍稍年紀大一點的我想和你說這麼傷痛的單戀把這種單戀放下去見見別人怎麼樣單戀真的太痛苦了太辛苦了你要振作

 

 

連接open studio 飯說好冷我感冒了

晟敏:把手伸出來給我吧(長呼一口氣)呼(^_−)−☆

厲旭:哦口臭。

 

 

[ cr:愛晟敏ISUNGMINCC ]

 

 

 

旭:當成員們生病時,他們都會吵說為嘛我不會生病~(笑) 所以他們生病時,我就很自然的照顧他們~不過還是覺得我真幸運沒有著涼^_^

 

 

( @儀___  FR:rinpacgi1031/kyuminupdates )

 

 

正在播著〖擁抱太陽的月亮〗的OST~

旭:這是不是最棒的OST嘛?在2012年最棒的!

敏:啊~好想在看噢! T_T

BEIGE: 金秀賢XI~~

旭:噢?你喜歡金秀賢XI噢?

BEIGE: : 金秀賢和宋仲基XII~

 

 

( @儀___  FR:rinpachi1031/kyuminupdates )

 

 

這個星期四我們有公開演唱會噢~不過天氣越來越冷了.這麼辦?我很擔心啊

旭:今天的天氣很冷,如果那天也想這樣的話該這麼辦啊?雖說冷不過還是會有很多飯在外頭等候啊~

敏:大家跟我這樣做!

旭:哈啊啊啊啊啊~(在吐長氣~)我是不是有口臭啊(*`▿´*) 

 

 

( @儀___  FR:rinpachi1031/kyuminupdates )

 

 

敏:厲旭XI~要給聽眾的禮物是神馬(公開演唱鬍)?我還不知道啦~

旭:和晟敏XI的手...?

敏:呃?我的手?

旭:你很有能力做音樂劇嘛?

敏:呃?那你也有能力拿麥剋風唱歌啊^^

敏:呃?你到底在說神馬?你要我做神馬?

 

 

( @儀___  FR:miyahee09/kyuminupdates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