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unhyuk8eito-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聽眾因為女友的關係,車裡的裝飾都是粉紅不過自己不喜歡所以問該做神馬?

旭:晟敏XI喜歡粉紅對不?

敏:嗯~

嘉賓:因為有較白的皮膚所以晟敏XI適合粉紅!

敏:沒錯^^喜歡粉紅不過在車裡一部分就好..整車就..

嘉賓:厲旭呢?

旭:我也喜歡不過沒有那麼嚴重.

敏:除了粉紅我也喜歡白還有紅色!

 

 

[ @儀___  cr:MIYAHEE09 ]

 

 

 

敏:這週四20號我們會在KBS樓前舉行前庭音樂會。 seokhoon,boyfriend和Juniel會來當嘉賓。大家都來吧!!儘管天氣冷了…

旭:天是真的很冷啊

敏:來時多穿點兒~

旭:來的聽眾會收到我們準備的禮物的,敬請期待~

敏:為毛你每次準備禮物我都不知道……

 

 

【 @服務員上南瓜   日:miyahee09 英:natz/kyuminupdates 】

 

 

 

厲旭:晟敏xi,你挑選禮物的時候考慮最多的是什麼?

晟敏:接受者收到會很開心,TA最近特別想要的東西,能不能被使用這樣一類的東西吧。

厲旭:似乎我沒有考慮到你所說的這些啊,最近我把禮物送給經紀人和化妝師,但他們的反應是“為什麼是這個….? ” .

 

 

[ @riceyuan  cr:miyahee09 ]

 

 

晟敏: 有一部電影裡面的一個演講,說: “ 當你出生的時候,是帶著一個沒有傷疤的心。但隨著你的成長,接之而來的是一個接一個的傷口。這就是作為成長你所不能逃避的一部分。"

厲旭:就是這樣,但我希望每個人的心還沒有這麼多的傷口。尤其傷口是由於其他的人造成的。

 

 

 

[ @riceyuan  cr:miyahee09 ]

 

 

 

旭:我們的成員有很多衣服,尤其是銀赫XI和藝聲XI!他們兩人的style完全不同但他們兩人擁有的衣服會讓你想去問他們到底想去哪裡出售這些東西。

敏:但是感覺上他們好像穿了又把它們給藏起來似的。

旭:關心衣服的程度真的很驚人,銀赫XI真的是...

 

 

[ @鳀魚妹_SYi1015  Jap: miyahee09|Eng: Natz (kyuminupdates) ]

 

 

敏:牽手時,如果指甲太長的話...(握著厲旭的手)像這樣。欸不要扣著!

旭:哈哈哈哈哈哈!晟敏XI的手給人很MAN的感覺~ 試摸看看!

來賓:啊不用了,沒關係。

旭:這真的是男人的手!

 

 

[ @鳀魚妹_SYi1015    Jap: miyahee09 | Eng: Natz (kyuminupdates) ]

 

 

 

厲旭:我被周遭的人說了"為什麼你要把你自己想要的東西給別人啊?"

晟敏:啊〜厲旭xi就是會這樣做的人沒錯w

厲旭:之前我把一種對身體很好的中藥給了工作人員,但是對方卻跟我說"為什麼要給我這個啊?"〜><

 

 

[via:miyahee09/trans:NEWMOO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