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Baro是我們圭賢非常喜歡的後輩,接著機會給圭賢說幾句吧

Baro:首先真的非常謝謝圭賢前輩的疼愛....

厲旭:啊餵你也太官方了吧→

 

 

厲旭:說到屁股的話,晟敏哥在我們SJ裡有著“美臀敏”的稱號,這麼看來,B1A4裡也有“美臀燦”啊

厲旭:真的很想讓美臀敏跟美臀燦PK一下啊

晟敏:聽說這次的主打歌。 (親你在迴避什麼→ →)

 

 

要開始玩知識問答了

厲旭:B1A4裡腦瓜子最靈的是誰啊?

Baro:論背誦的話要屬信宇哥吧,燦尼的記憶力也很棒,當然我也屬於記憶力比較好的那一派,反正除了燦多大家腦袋都還算不錯的

燦多:才不是,我不同意Baro,其他人確實聰明,除了Baro

Baro:那我們今天就比比看**幼稚CP出沒**

 

 

厲旭:某公司舉行了“今年聖誕節最想和哪位男藝人一起過”的調查,獲得第二名的是李勝基xi,那麼第一名是誰呢?

Baro:當然是B1A4的Baro!

厲旭:雖然很有sense,但可惜不是……(第一名是宋鐘基好麼親→ →)

 

 

[ cr:車Baro家的香蕉5號 ]

 

 

 

( 12/16 )

 

說道記電話號碼的問題。

旭:銀赫真的很搞笑,對著我說,呀!呀!我電話號碼是多少?我電話號碼是多少?他想找自己手機,但是不知道自己的號碼。

 

 

[ cr:魔音厲旭官博  翻譯:小薇 ]

 

 

 

晟敏:最近真的挺嚇人的。現在的智能手機不是有能瞬間捕捉畫面的功能嗎?我每次只要一想到或許有人會用這個功能隨時隨地的拍我我就很怕。

 

 

[  鯷魚妹_SYi1015  Jap: rinpachi1031 | Eng: Natz (kyuminupdates) ]

 

 

厲旭:在SJ裡有幾位成員都有睡覺的壞毛病。第一是東海XI,他就是不起床!另一個是圭賢,他可以在話說到一半時就睡著了,還有在看電視也是。那次他一個人在看綜藝節目,嗯是獨自在看他有份參演的RS時,他笑得很大聲可是突然間又睡得很沉。

 

 

[  鯷魚妹_SYi1015   Jap: rinpachi1031 | Eng: Natz (kyuminupdates) ]

 

 

 

3  

想不到智能手機會讓敏感到怕!

或許,是因為現在的手機功能做的太好了

讓人們隨時隨地都可以當起狗仔來

這樣的手機真是讓人又愛又狠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