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dithopell-youtube

 

@uketsu5-youtube   ( sukira開始前的一個節目 )

 

@haerangamin-youtube

 

@ryeowookim-youtube

 

 

旭「healing cafe開始至今也半年了呀^^是以前沒有做過的單元.2012年要結束前有希望誰能來當來賓嗎?」

Jrabbi「Roy Kim~^^」

敏「聽眾說宋仲基」

眾女生「啊~

敏「圭賢也有來過呢」

旭「shinee溫流.少時泰妍也有聽眾提到唷」

 

 

(cr:rinpachi1031/中:yuping)

 

 

 

(今天是韓國總統選舉日)

晟敏:「厲旭xi有放了認證照到網路上呢~^^」

厲旭:「晟敏xi呢?也有拍嗎?」

晟敏:「我沒拍~笑」

厲旭:「為什麼啦~一定要拍一下的啊~!」

晟敏:「我今天去投票了,然後看到希澈xi也在那裡喔!他和孫淡妃xi也一起拍了照片~^^」

 

 

[via:rinpachi1031/trans:MOUIIIIII]

 

 

厲旭:「我聖誕節要在日本開KRY的演唱會喔^^」

晟敏:「是這樣嗎?!我也想去耶~」

厲旭:「來看演唱會嗎?」

晟敏:「不是...就只是去玩而已!」

厲旭:「為什麼啦~><來看演唱會啦~」

晟敏:「我為什麼連到日本,都非得還要看到成員不可啊!笑」

 

 

[via:rinpachi1031/trans:MOUIIIIII]

 

 

(j-rabbit清唱了無伴奏HAPPY THINGS…)

厲旭:「我超喜歡這首歌的~^^ 另外在第2部j-rabbit會準備LIVE喔,敬請期待。智秀xi還有美xi今天也都有特別準備喔~大家繼續在第2部見面吧^o^」

 

 

[via:rinpachi1031/trans:MOUIIIIII]

 

 

厲旭:「j-rabbit的所有歌裡面"웃으며 넘길래"這首歌是最能帶給我力量的一首歌^^非常喜歡的歌曲」

j-rabbit:「這是第一次有歌手唱我們的歌耶!!真的是感覺到很不可思議呢~^^」

 

 

[via:rinpachi1031/trans:MOUIIIII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