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jpg  

 

一.二.三.五~一二部皆可視

星期五為聖誔特別...

 

 

12/18 KTR 部分翻譯(不可視)

 

 

今天是週日的冷湯和熱湯環節,晟敏擔任1部冷湯,厲旭擔任2部熱湯...

 

敏:上周厲旭給我寫了封信我嚇了一跳呢!今天作為回禮,我帶了樂器來為厲旭唱首歌吧,我的歌名名字也是信呢!

 

 

聽眾說了自己因為不會打扮而產生的苦悶

 

敏:啊!其實這位和我同病相憐呢!其實我是SUJU中公認的時尚恐怖分子嘛!因為我是隨心所欲型的這種稱號或許一開始會有些不喜歡,但是我覺得很習慣呢!因為我是KTR的DJ啊!...哈哈哈哈哈!

 

 

聽眾說了自己坐錯地鐵丟人的事

 

敏:啊,其實我以前搬到鹿梁津附近的時候,要去練習室啊,在那里坐地鐵到龍山要換乘,但是我換乘錯了又回到了鹿梁津,結果坐回龍山以後又換錯線到了永登浦...結果在那里繞了1小時

 

 

說完自己換錯地鐵的事之後

 

敏:唉!要打起精神來啊!說到打起精神,其實我很愛看天空,一天看天空3次以上的人一般沒有吧,但是我因為很喜歡天空所以真的常常看...大家也看看天空許下願望,為2012年加油吧!

 

 

放了wonder girls的Be my baby,敏:(唱)please, be my baby~啊這時候厲旭應該在旁邊一起唱的,一個人真凄涼啊....咦,厲旭好像在外面唱著呢...外面那群人看起來真高興啊!

 

 

敏:啊,今天的冷湯環節要結束了,我們厲旭因為減肥結束了所以現在在外面吃好吃的麵包呢!哎一股真可愛,我有這麼可愛的弟弟覺得很騎傲呢!雖然現在還有很多不足,但我會努力做得更好的,下週日冷湯環節也請期待哦!

 

 

F:LIV單戀晟敏

 

 

1.bmp  

 

敏~打扮跟 你是KTR的DJ有什麼關係啊...XDD

是因為DJ...自己也變得愈來會打扮了嗎?

 

每天看天空3次是沒有...

不過,看著天空向天空許下願望...這或許不錯呢!

希望願望都能實現哦!^^

 

擔任DJ這陣子以來...我覺得敏你表現的還不錯

雖然,你自己認為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但沒關係,這樣才顯的有更多進步的空間呀!

加油!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Figh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