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ketsu5-youtube

@ELF13km-youtube

@uketsu5-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敏:厲旭,有什麼一定要兩個人才能做的事哪?

 

旭:吃炸雞! 兩個人吃比較好啊! 快樂也是兩倍的~

敏:啊,是阿...一個人吃的話要全部吃完..

    (與此同時厲旭說的是一個人吃不好玩)

聽完晟敏的話,厲旭馬上改口:是的是的,全部吃完就出大事了,會長胖

敏:唉!我知道了...可憐.gif  

 

 

旭:因為有比較要好的朋友結婚了,所以想跟著他們去新婚旅行..敏:新婚旅行還是不要跟著去的好吧!

旭:為什麼?

敏:人家過二人世界啊你跟著去多不好...

旭:只要分開房間住不就好了嘛?

敏:那也是人家多不容易才能兩個人單獨去旅行的...

旭:啊!這樣子...會好好的考慮 不過以後如果敏要去度蜜月,我會一起去的...哈哈.gif  

 

 

 

聽眾說玩遊戲一個人玩會掛掉所以要兩個人一起玩


敏:阿,我是一直掛掉所以每什麼感覺,但是玩遊戲的時候和圭賢一起玩的話才有意思,自己玩很沒勁 汗.gif   

 

 

 

有聽眾發送說恐怖電影兩個人看比較好啊!

敏:我不能看恐怖電影…. 為什麼要存在…為什麼…

旭:為什麼? 很好玩啊~~

敏:不是…..很可怕!會來嚇你… 會在夢裡出現….好像我在睡的時候如果我的腳或手伸出來我會覺 得等等會有人會出來把它抓住…最討厭恐怖電影…

旭:呃…..應該會很好玩…….好得意.gif  

 

 

 

今天的主題是【兩個人一起做的話會更加開心的事】


有人發來的消息說家裡有兩個兒子啊但是沒有女兒啊,去澡堂就覺得很孤單。如果有女兒給搓背就好啦

 

 敏:其實我家裡也是啊,家裡只有兩個兒子,我和我弟弟。每次去澡堂的話看見媽媽一個人去女堂就覺得很寂寞...

 

旭:啊.....那你去女湯陪媽媽吧!

敏:我...你.....你在說什麼鬼話 !!

 

 

 

聽眾點了歌,說是為了一個人點的


旭:晟敏,有只為一個人唱過歌嗎?


敏:只為了一個人嗎?好像沒有呢...


旭:為了家族爸爸媽媽也可以啊!


敏:我沒有..唉!..難道厲旭有嗎?


旭:我有, 剛剛那首鄭燁的過得好就是


敏:MO?那是只為一個人唱的歌嗎?是誰?!快說!


旭:(裝沒聽見)啊剛才點歌的那位的禮物是...


敏:等等,你先交待是為誰唱的啊!!


旭:唉!就是為了現在在收聽廣播的聽眾們啊!在敏的追問下厲旭說...哈哈是為了PD唱的

 

 

 

有聽眾發消息說 兩位DJ...餓麼- -現在餓麼- -

 

敏:……唉我餓....


旭:嗯...覺得餓的話,我們聽首歌繼續吧!

 

 

 

聽眾:在推特更新的視頻是什麼意思? 很多人都非常好奇…

 


敏:這視頻好像是我拍的…


旭:不是啦~那時你正在做頭髮…話說回來因為音樂劇需要所以要練習…是練習…而且劇組說不要真的…


敏:哎呀!你應該來真的嗎!我看是你自己不要來真的吧~


旭:我也這麼覺得..因為是老么?


敏:想現在被打嗎?


旭:才不要……


敏:哈哈哈!!話說你更新那個幹嗎? 那個巴掌感覺好真實啊~~ 旭應該覺得很神奇吧 ??


旭:……

 

 

 

聽眾在給兩位DJ意見看能給什麼? (為了Secret Santa)

 

聽眾:呃....可以給南瓜 ?

敏:不要 ! ! !

旭:呃?為什麼...? ? ?

敏:因為我吃到怕了...哇哈哈.gif  

 

 

 

聽眾問晟敏什麼時候還會挑戰音樂劇呢?

 

厲旭也問了晟敏 晟敏說如果有邀請過來的話一定會再去挑戰音樂劇的...於是厲旭說了以下的話...


旭:其實晟敏唱歌的樣子,真的...我說實話我覺得晟敏唱歌不是那麼好,但是唱歌的樣子真的很令人感動,努力唱歌的樣子,所以我真的很喜歡晟敏唱歌的樣子,很喜歡晟敏啊!

 

 

 

FR WB (阿飄_身高137的cacao親媽 LIV單戀晟敏 儀想趕快見到旭 )

 

 

1.bmp  

 

小旭~人家度蜜月你在一旁不會覺得太閃了嗎?

連晟敏以後度蜜月你也要跟呀!真是個(愛對路)的跟屁蟲..XDD

 

說到最討厭恐怖電影......

小旭~恐怖電影一點都不好玩...超可怕的

我的感覺跟晟敏一樣...真的很不喜歡

 

晟敏你吃南瓜吃到怕....

是因為被南瓜嚇到...還是被敏飯嚇到了(貢獻太多..XD)哈哈.gif  

 

在17日KTR(不可視)...講到晟敏的期望是明年能多唱點歌,然後自己實力在很多方面還很不足所以想更加努力,希望成為更加成熟更加努力的李晟敏

 

在經過音樂劇的歷練之後...我覺得你在歌唱部份這塊的確成長了不少

我從來就不認為敏是不會唱歌的...因你的歌聲就是有那麼一股吸引人的魅力.......

會讓人想靜靜的聆聽你唱歌

新的一年裡,我相信歌唱部份這塊一定會有另一翻成就的 加油!

 

*************************************

 

看了影片發現了一件事情........

原來護唇膏也可以這樣使用

看他用嘴巴直接塗護唇膏的樣子笑死我了...哇哈哈.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