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前還在小巨蛋裡面HIGH著.感動著~

一個禮拜後的今天 想你了!

 

說實在的從我喜歡你到現在還是第一次看這麼大型的演唱會!

而且還是從第一場看到最後一場...XDD

不過,我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能這樣近距離看到你!

我不是資深飯,卻不會因為認識你時間短而減少對你的喜歡!

反而只會愈來愈喜歡你.愛你!

這樣的我是否中你的毒太深了!我不知道?

只知道看完SS4之後對你的喜歡.對你的愛只有增加不會減少!

 

尤其是看完最後一場演唱會之後,心裡就想:好想再看一場哦!其實是想再次看到你!

說真的,四天演唱會裡面我觀看你真的比其他成員多......

無論在演唱會上呈現何種風貌的你,都讓我深深被你吸引著!

 

演唱會之後隨著你的回韓....感覺我的心也跟著你走了!

不然,一個禮拜的今天怎麼會讓我如此想你呢?

雖然想念,但..我相信我們一定很快會再見面的!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