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0.jpg  

 

圖片來源見LOGO

 

@haerangamin-youtube

 

(1/27)

 

一位聽眾傳簡訊進來說他和女友吵架了...問問敏旭DJ他應該道歉嗎?


敏:嗯我會…假如我沒錯我也會先道歉…
旭:真的?我不會…如果我沒錯我不會先道歉…

 

 

 

利特那時去義大利是向厲旭那借了110,000韓幣到現在都還沒還...
(FR: HEEQUEENTING//6052713)



金厲旭說他也墜入了《擁抱太陽的月亮》電視劇中....

 

 

FR 儀期待看到Gollum旭 阿飄_不吐槽會死星人 LIV


 


(1/30)

 

300.jpg

圖片來源見LOGO

 

@haerangamin-youtube

 

今天的故事是非常沉迷電視劇…所以聽眾就問敏旭DJ看看他們有解決方法嗎?
敏:這個厲旭你很熟悉吧?

 



那位聽眾說:這也不是厲旭的問題嗎?
旭: 我只在運動時看電視劇…這是他承諾自己的事…所以不會看太多可是會運動…

(FR: HEEQUEENTING)

 

 

(1/31)

 

301.jpg  

圖片來源見LOGO

 

 @haerangamin-youtube

@judithopell-youtube

 

(父母寫給厲旭的信)

給我親愛的兒子,厲旭。

希望你能了解,這是爸爸媽媽以坦率的真心寫下的一封信。

小時候沒有讓厲旭在一個富裕的環境下成長,總是對你感到很抱歉,­也很謝謝你。

從很小的時候你就特別喜歡音樂,總是玩著鋼琴,就如同音樂節界即­將誕生的音樂神童般,甚至還擁有絕對音感。

那雙短短的小手一邊彈著童謠或國歌的身影,讓爸爸媽媽都覺得神奇­呢。

但是身為父母,卻不能成全你的這份才能,真的感到很心痛。

鋼琴老師說你若再長大些,需要接受更深入的訓練時,對爸爸媽媽來­說,真的是一個不小的負擔。

所以阻斷你的夢想、你的才能,至今都還感到很抱歉。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那時的反對就好像是為了要讓你成為,站在韓流­的中心大放光彩的SuperJunior呢,這點讓我們多少感到­些欣慰。

 

在那之後,一直過著平凡的學校生活的你, 卻在國中三年級時,突然說想要繼續學習音樂,想要考進藝校,爸爸­媽媽真的感到很驚訝呢。 因為在那之前,你好像已經忘了音樂,總是過著模範般的學生生活,­連我們都已經忘了,對於音樂,你有著異於常人的才能。 所以相信你的這份才能,做為父母我們想,也是到了該給予「成全」­的時候了。 於是你的努力及伴隨而來的幸運,就在2005年的11月6日,以­SuperJunior的成員,於無線電台節目裡出道。 那天爸爸媽媽看著你的初登台,不知道有多激動呢。 但是你初登上舞台的樣子,卻讓我們心酸且難過,心不知道有多痛,­痛得淚以洗面。 你那圓滾滾討人喜愛的樣貌消失了,取代的是這麼瘦小的你。 究竟是流了多少血淚去努力去練習?想著想著都讓我們心疼。 你可能不知道,看著出道至今從來沒有鬆懈過,一直這麼努力向前奔­跑的你,我們有多麼的感激。 
 
 

也總是想著,有著歌迷們不變的真誠與喜愛,也正是讓你繼續努力下­去的原動力。 因此能成為不只在韓國,現在正向世界各地跨出腳步的SuperJ­unior,你的這份驕傲與自豪,我們也一同感受。 厲旭啊,希望你能成為擁有寬裕的胸襟,能和歌迷們一起分享這份愛­,這樣的一個成熟,且開朗的成人。 和成員們之間能真誠真摰,爸爸媽媽一直期望你能成為這樣一個正直­的孩子。 恭喜你成為廣播DJ,爸爸媽媽誠摰且真心的祝福。 還有也恭喜晟敏。 總是希望你們能多注意身體健康,率直地主持節目,做一個真正的藝­人…相信晟敏父母跟我們的心境,肯定是一樣的。 我們都知道厲旭你和晟敏都是孝順的孩子,也都有一顆善良的心, 但還是希望你們不要忘了謙虛,能懷抱著初心走下去。 這是身為父母的我們,苦口婆心的囑咐。 親愛的我的孩子厲旭啊! 謝謝你成為爸爸媽媽的孩子。

(cr:pink76330)

 

 

聽眾提到《至親筆記》
旭:咦~這個節目現在沒有了吧,以前我們晟敏和誰來著?
敏:強仁,我和強仁
旭:還有希澈和銀赫上過這個節目吧 !
敏:嗯……到現在……還是挺尷尬的吧→_→

 

聽完了女歌手navi的歌和金賢重的KISS KISS
敏:哇我真的很喜歡navi
旭:也是啊,歌曲真的好好聽,是的繼續我們的事緣
敏: (突然大笑)果然我們是男人啊= =金賢重的歌一點也沒提到
旭:誒?→_→
敏: (一邊揉眼睛)對不起我怎麼搞的突然覺得這麼好笑

 

 

今天讀信的男人是厲旭爸爸媽媽寫的《給我的兒子厲旭》
厲旭父母給厲旭寫的信提及晟敏部分: 祝賀你成為了DJ,也祝賀晟敏.我們的心和晟敏父母一樣,你和晟敏都是孝子,心底都很溫暖,雖然我們都知道,但是也不要忘記時刻保持謙虛,不要忘記初心.作為父母再一次叮囑你.深愛的兒子厲旭啊,感謝你成為爸爸媽媽的兒子!放歌是厲旭的《春日》
旭:”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旭:這位……李晟真發來的 !
敏:李晟真?是我弟弟嗎? 晟真i說一直很尊敬厲旭DJ啊!
旭:嘿嘿我們晟真
敏:嗯……那我們又要給李晟真i禮物了... KBS券!

 

 

FR 阿飄_不吐槽會死星人 愛晟敏ISUNGMINCC




(2/1)

 

303.jpg  

圖片來源見LOGO

 @haerangamin-youtube

 

旭:嗯昨天讀了爸爸媽媽給寫的信,昨天因為有錄音,大概一點鐘的時候給爸媽打了電話,那時候他們都還沒有睡覺,打電話和爸爸說,覺得對爸爸很抱歉,嗯……我打了電話了!!
敏:→_→嗯打電話了!

旭:一會兒是二部的時間會有什麼呢!
敏:嗯是啊 有《讀信的男人》環節,你別再哭了→_→
旭:嗯?
敏:矮油你昨天不是哭了嗎?
旭:好,我們來聽歌
敏:啊哈哈哈哈.....

 

 

因為在休息時發現那個飯給的“KTR牌”擋到敏的臉所以趁厲旭不注意時把“KTR的牌”移到厲旭的臉那~ 移完後....很開心的坐回位子.... 非常滿意//開心的在哪揮手....
旭: 這麼了?
敏:呃....就這樣...沒什麼....

 

剛剛sukira有聽眾發了說:厲旭DJ快看看你後面
旭: 我已經看到了.....
敏很大方的說:哦對因為剛剛PD和我說我的臉被擋住了

 

 

如果有了孩子想要首先做的事情是?
旭:老婆說'老公 我懷孕了'哇那瞬間 ......
敏:不是啦~問你有了孩子以後想做的第一件事
旭:感覺我會抱抱她吧~生孩子也是很可怕的事情啊~晟敏呢!
敏:其實我最近覺得很害怕學校生活啊!所以我現在都不知道生下孩子以後怎麼辦了,也不知道怎麼把他送到學校

 

 

(連接了open studio)
旭&敏:大家好  fans:你們好
敏:你們冷嗎?今天聽說是零下16度啊 !
fans:冷啊!
敏:那麼抱著旁邊的人 1 2 3...
旭:要小心的走哦! 哦不對現在走不行啊! 要結束了才能走

 

 

Fr 阿飄_不吐槽會死星人  儀期待看到Gollum旭

 

 

3  

 

小旭爸媽的信好感人...TT..

真是天下父母心啊!

父母對子女的關愛不會因長大成人而有所改變!

相信這點大部份的人都有所認同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