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5.jpg  

 

  圖片來源見LOGO

 

@haerangamin-youtube

 

( 2/6 )

 

敏: 我們演唱會的時間行程表是:很累,睡覺,演唱會,睡覺,演唱會,睡覺,演唱會,睡覺,回來﹁"﹁

一位聽眾說她看到厲旭的巧克力腹肌在臺灣場的演唱會…
敏: 可以給我看嗎?
旭: 我已經拍了照…

 

旭:像我們成員圭賢也是,我也是,如果我請客吃飯的話,女孩子起碼要有請客喝咖啡的體貼吧
敏:如果是男人的話都這樣吧,我也這樣啊 !

 

 

一位聽眾說她在擔心著男友送她的禮物之類的....
旭:恩~~她在炫耀...=.=
敏:呃~~ 這有什麼好擔心的?
旭還是繼續說:她就是在炫耀嘛...因該把錢花在食物身上!!

 

 

聽眾苦惱——男朋友竟然送了一個超大的龍型玩偶
敏:說實話=__=兔子玩偶啊小狗玩偶啊也就算了,但是拿了個龍=__=
旭:但是我突然很好奇龍玩偶是怎樣的?是站著的嗎?
敏:不是很明顯嘛,肯定是繞來繞去那樣(配合動作)爪子也會有,那種扭得亂七八糟的XDDD
旭:還有腿吧?XDD

 

 

旭:我想我因該好好的考慮下次我因該做什麼…因為有一次我給我女友一個超大的玩偶是狗骨頭的形狀…
敏聽到了有嚇了一跳…說:什麼??!!為何要! 如果有人送你狗骨頭的玩偶你會喜歡嗎??”
旭:我…我以為她會喜歡嘛~!而且是粉紅色的!!

 

 

旭:我們剛剛從臺灣回來了 !
敏:是啊 !
旭:所以有點疲憊,但是讀完這事緣以後覺得放鬆了很多呢,韓國真的好冷啊,臺灣挺熱的我覺得...
敏:可是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有點熱,所以還穿著T恤呢!

 

 

旭:我收到了很多長頸鹿玩偶,但是我沒能全部收藏起來,雖然很對不起大家,但是……我分著送人了……現在只拿了幾個,真的給了我很多.......



厲旭的名言課堂又來了。聽眾說前男朋友要和別的女紙結婚了,但還是忘不了,深深的愛著他。
旭:我覺得還是在和他溝通一下比較好
敏:肯定是已經覺得不行了吧,所以帶著祝福的意味啊 !
旭:我們並不是為了慶祝別人才出生到這個世界的啊!!!

 

FR heequeenTing 阿飄_馬尼瑪要早睡 愛晟敏ISUNGMINCC teukiebiased

 

 

(2/7)

 

3<iframe width=

圖片來源見LOGO

 

@-haerangamin-youtube

 

兩位DJ在玩一個遊戲就是在同一時間喊出一個東西..旭就建議喊出自己喜歡的女團..
敏:成員? 等等..
旭:會不會太仔細?
然後兩位就決定喊出團體的名字..
敏:我不久才剛換…
敏就喊出 SECRET…旭就沒喊…
敏:每個人都知道你喜歡APINK!!
旭:什麼APINK!! 我是SES的粉絲…

 

 

旭:我愛的是晟敏喲~
敏:啊?那麼我愛的也是....銀赫!
旭:什麼?!你應該愛我才對!!

 

 

聽眾發來消息: 晟敏DJ為什麼總把帽子拿掉然後再帶上再拿掉??
旭:我知道為什麼,因為他頭髮很癢= =所以一直這樣...
敏:啊因為這樣撓會比較囧?所以我要這樣麼→_→
旭:  (大驚!!!)你真的覺得癢?!!!!!!!

 

 

李晟敏在放歌前堅持要讀這條——聽眾發來: 原來昨天厲旭DJ一直脫帽子的原因是這個!!
旭: ( 大驚)不是不是,昨天其實因為我的帽子太大了,所以一直往下掉啊,所以我就一直脫掉再帶上(繼續解釋)
敏:啊噗XDDDDD
旭:快還是放歌吧!

 

 

聽眾發來消息: 聽了昨天的KTR我變成你們的飯啦!
敏:啊真的謝謝這位.原來是看我們吵架所以變成了飯啊!!
旭:聽了這條,我覺得心好疼= =

 

 

敏:因為有可視,所以一直在想要穿什麼呢,根據穿的衣服不同,我的想法也變得不同了真的 !
旭:真的是很真摯的fashion star啊!
敏:我穿正裝的時候行動就會變得很小心,語氣也是,但是帶著這樣可愛的帽子 穿的很舒服的時候,我的想法也變得很自由了!

 

FR HEEQUEENTING yuki最愛赫J澈 愛晟敏ISUNGMINCC

 

 

(2/8)

 


308.jpg  

圖片來源見LOGO

@-haerangamin-youtube

 

聽眾: DJ們睡覺之前幹嘛呢?
敏:……就是洗澡啊~不是嗎?除了洗澡以外難道還有嗎?

 

 

聽眾:怎麼辦,我總覺得撐不到到12點好困啊 !
敏:現在不會已經睡著了吧?再堅持一下就好了

 

放了biber的baby
旭:聽了這個總是想到henry在演唱會的SOLO啊,他知道自己很可愛嗎?
敏:是啊!在我們之間是老么呢!

 

旭:我做了地瓜湯(開始介紹地瓜湯怎麼做)今天和希澈一起在宿舍裡都吃掉了,我以為有很多,但是其實真的沒多少啊!!!
敏:果然是料理厲旭(發音有點怪異) ‘        
旭:→_→你這好像髒話...

 

FR: 阿飄_karu

 

 

 (2/9)

 

@haerangamin-youtube

 

敏:有被甩過麼嗎?
旭:有啊,雖然沒啥經驗,但是有過啊!但是信的內容真的很傷心
敏:如果交往的女人突然和厲旭說分手吧,會死纏著他還是很COOL的就這樣分手了呢?
旭: (無視了這個問題很久以後回魂)啊,我應該是很COOL的那種吧!

 

 

旭:我的想法是在宿舍的話一個星期總要洗一次或者兩次碗,但是腰真的好痛啊!!!

 

聽眾:媽媽突然拿著枕頭來我房間了,這是哪招??
敏:XDD你媽媽拿著枕頭來你房間,然後突然笑著說'我們來玩枕頭大戰!!!'
旭:=____=.....(轉換話題)好久不和媽媽一起睡啊,以前因為害怕,所以一定要躺在媽媽旁邊睡覺來著

 

 

FR 阿飄_karu 愛晟敏ISUNGMINCC

 

(2/10)

 

@haerangamin-youtube

 

 

旭:晟敏小時候最常被媽媽說「不要…」的是什麼話呢?

敏:嗯…是什麼呢?玩電腦?因為會一直沉迷電腦,所以常常被說「不要再玩電腦了!」

旭:我最常被媽媽說「不要再吃了!!」^^

  

  

敏:厲旭對於畢業典禮有什麼回憶嗎?

旭:哭了這件事?

敏:啊~哭了啊~^^

旭:還有我想起來了!我吃了炸醬麵

  

  

敏:我們常常會拍些有趣的照片…

 旭:奇怪的照片也有呢(笑)雖然很想給大家看但不能給大家看。

敏:為了保護大家所以不能。

旭:幾乎全都在東海先生的手機裡面呢!

敏:東海先生的手機不見的話就糟了!!

旭:真的,要留下當時的回憶最重要的就是拍照呢~^^

  

  

旭:最近的畢業紀念冊都會印上電話號碼,我家的電話一直都沒有換喔。所以即使畢業了也偶爾會接到電話~^^ 咦?這好像不能講(笑)

敏:說不定媽媽會忙著接電話呢!

 

 

旭:晟敏有想起哪位朋友嗎?如果有可以說喔!

敏:有個結了婚住在澳洲的朋友,完全沒有連絡… 如果跟我聯絡會很開心喔!跟我聯絡吧!厲旭呢?

旭:有一個人... 可以說出名字嗎?有個名叫"sumin"(←拼音)的人,我喜歡過那個人喔!

敏:是初戀嗎?

旭:我想大概是吧?

 

 

敏:剛剛,厲旭歌迷準備的食物很美味的享用了, 謝謝你們!

旭:謝謝你們!

 

 

旭:從利特、銀赫開始,長時間以來受到聽眾喜愛的單元,"나는 오늘" (←應該是讀聽眾留言的單元?)要在今天畫下句點

敏:真的很可惜,明明我都有新的角色了…

旭:每天讀著大家的投稿都很開心… 真的很可惜!

 

 

FR lovelywookie [miyahee09]




 3  

敏你的演唱會的時間行程表是:很累,睡覺,演唱會,睡覺

我的演唱會行程表是:很累,睡覺,排隊,演唱會,睡覺...XDDD

 

原來東海手機裡面有很多有趣的照片呀!

很好奇裡面會是怎樣的照片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