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9.jpg  

 

圖片來源見LOGO

 

@haerangamin-youtube

@ChHeenim-youtube

 

 

  

放了KRY的《回想》

晟敏:我覺得這首歌真的很不錯啊!!我們兩個做DJ都已經這麼多天了 對於對方的回憶也變化了 今天你會留下怎樣的回憶呢!

厲旭:……嗯就是很好的回憶啊!

晟敏:我從開始就有了 前面不是劉仁娜的調高音量節目嗎? 她還把橘子留在桌子上送給我們了

厲旭:是啊!還在橘子上畫了塗鴉

 

 

 '나는 오늘'(我今天)是SUKIRA的一個環節=-=是以小弱智小痴呆瘋出名的環節 一般女高中生演技 發狂演技 暴怒演技都是在這裡出來的...顧名思義就是讀聽眾發來的今天發生在我身上的事缘

 

 

今天的苦惱是如何從男朋友那裡收到表白 !

厲旭:其實對於女孩子來說表白也是很敏感的部分哦! 但是對於男孩子來說惊喜event真的很難啊! 真的好難啊! 我也是這樣覺得啊~ 晟敏做的好嗎?

晟敏:我記憶還是有點模糊了= =是哦!不太清楚...

 

 

今天的苦惱是如何從男朋友那裡收到表白

晟敏:男孩子一般對女孩子的日記真的超級好奇哦!(笑) 那麼就女孩子把自己的日記寫上自己對男子表白的話然後說去厠所 就攤開放在那邊 請大家准备好作戰方法吧!哈哈

 

 

旭:晟敏覺得女孩子很好看的時候是什麼時候呢?晟敏:我寫下來了 带著那種比臉還大的那種王眼鏡的時候 做料理的時候 厲旭呢?

厲旭:我喜歡女孩子抱著我的腰的時候

晟敏:诶你是不是喜歡skinship而已啊!→_→其實吧現在聽著sukira的都很漂亮~

 

 

厉旭:這次春節我在宿舍裡洗了兩次碗 這次春節因為東海沒回家 所以我就.....宿舍的阿姨們又都回去了!

晟敏:東海是有多亂!

厲旭:我不是去了仁川了嗎? 我走的時候整理了一下 回來的時候是在太亂了我又整理了一次...

 

 

晟敏:今天晟真也參與了……哦 晟真是我弟弟

厲旭:矮油要我來幫你說嗎?

晟敏:他發來'我今天'的演技真的太搞笑了 只有我這樣覺得嗎?

厲旭:那就再讀點吧!哈哈'我今天'

晟敏:昨天也給他了禮物 今天也要送禮物給他KBS利用券 但是你要進來的話還是會被外面的保安擋住的

 

 

連結了外面的OPEN STUDIO
旭:冷嗎?
大家:冷!
敏:有意思嗎?
大家:有!
敏:(我們)帥嗎?
大家:帥!
敏:可愛嗎?
大家:可愛!
敏:長得好看嗎?
大家:好看!
敏:惹人愛嗎?
大家:是的!
敏:(賤笑)我就知道!

  

  

在讀信之前 厲旭DJ已經暗示了 紙上面寫著'很感動啊!真的!!!'

 《讀信的男人》環節 厲旭讀了晟敏爸爸寫給晟敏的信

 

 

敏:剛放歌我和爸爸打了電話 打了電話以後……真的....
旭:我在旁邊聽到了,晟敏對爸爸說真的很對不起,說春節很對不起,還聽到了爸爸說沒事啊,晟敏還說了爸爸我愛你,哦!我爸爸在幹嘛啊 !!!
敏:但是我掛了電話想了想,在節目上說這麼私人的話可以嗎?對不起!

 

 

敏:但是其實如果我回家的話,媽媽一直會抱抱我啊什麼的,但是我都不記得爸爸會給我抱抱了!!晟真如果聽著廣播的話,快點代替我抱抱爸爸吧。對不起啊,我這樣帶著私心放送了

 

 

敏:其實最近啊,和爸爸不是很親的人還是有很多的。雖然有很多和爸爸像朋友一樣相處的人,但是和爸爸不是很親的人還是很多的,希望大家快點趁著今天快點抱抱爸爸吧!爸爸天天這樣上班下班的,壓力大的時候會喝喝酒,真的希望大家多和爸爸說說話吧!

 

 

旭:聽了爸爸的信,晟敏覺得怎麼樣 ?
敏:我真的嚇到了,因為一開始沒說名字,我還在看臺本呢,我本來根本沒想到是爸爸的信,爸爸的信還這麼公開的讀,這樣的信好像很久違了,我眼淚都快留下來了,剛剛突然讀到 .....
旭:爸爸好像也在聽廣播吧,晟敏說一句話吧 !
敏:是啊!對爸爸說啊?
旭:嗯是啊!
敏:爸爸最近我都不能給你打電話,這次春節的時候我也...本來還想和爸爸一起運動的,但是和晟真一起去了我們的咖啡店,去那邊打工了。但是我一直想著爸爸會不會覺得可惜,這次春節對爸爸好像特別不好,所以覺得超內疚的,爸爸真的好感謝你,一直這樣給我應援!

 

 

旭:小時候爸爸很恐怖嗎?
敏:我覺得那時候爸爸很恐怖,我以前還躲著爸爸。自從成為大學生以後,我開始有點疏遠爸爸了,因為爸爸到哪裡都一直在酒席上說我的話題,一說就說個好久,聽到了這信,就覺得很不好意思,我以後會變成更加孝順的晟敏,爸爸我愛你,還有媽媽我也愛你,晟真,我也愛你哦~

 

 

旭:其實作家給爸爸打電話的時候也說晟敏的爸爸其實真的很愛很愛晟敏,只是不會表現
敏:真的我爸爸不會表現啊,真是大韓民國代表爸爸啊,真的不會表現,和我差不多,有點……其實挺喜歡撒嬌的,這樣才會覺得他還是很愛我的
旭:其實作家說和晟敏爸爸視頻通話了5分鐘,覺得晟敏和爸爸好像
敏:真的我到現在還不能平靜啊。這信真的,太感動了。SUKIRA家族也是,這樣把信傳達給我,我一邊聽,一邊想像爸爸寫信的樣子了啊,我就覺得有點哽咽了……

 

 

 FR 愛晟敏ISUNGMINCC LIV單戀晟敏 凝幻 yuki最爱赫J澈

 

 

 3

 

今天的KTR來了這一段[讀信的男人]真是太感動人了

起先在看LIVE時就覺得為什麼小旭在讀信時鏡頭為什麼一直照敏呢!

直到小旭講到敏時.....敏那抬頭驚訝的表情!

原來是敏爸的信呀!

看LIVE時雖然聽不太懂但也略知一二,聽著聽著也讓我鼻頭一時酸了...TT

尤其再看了翻譯影片真的.....有些部份都說到我的心坎裡了!

敏爸你這翻話讓敏感動了眼眶泛淚,也讓我感動死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