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erangamin-youtube

 

 

旭:晟敏今天好像生病了!
敏:啊是...我剛剛去醫院做了手術
旭:雙眼皮嗎?
敏:誒你這麼說搞得我像是去做了雙眼皮手術啊!! 其實是長了東西我就今天去手術摘掉它了
旭:今天晟敏像是冷都男啊!

 

 

旭:真的要有不可摧毀的意志才能抵抗宵夜啊!
敏:但是厲旭對於宵夜的誘惑也很大啊~能不能告訴我們秘訣
旭:以前在玉珠賢也說過這樣的話,就想著為什麼要吃著,吃了這個很開心嗎?吃了幹嘛呀!
敏:不是啊!我覺得吃了很幸福啊!

 

 

旭:晟敏,你的體重這次上升了嗎?
敏:我沒有,我就是像平時那樣吃,不是有我們家人們和親戚們嗎?還叫我多吃點 但是我只是像平時一樣,厲旭呢 ?
旭:我吃了很多啊,因為是在家裡吃的,所以都是營養的東西
敏:也因為厲旭平時一直運動啊!也不會胖吧!

 

 

說道宵夜的誘惑


旭:可能還是眼不見就不會想吃了吧?
敏:我覺得,泡麵吧~不是有那種很高的櫃子嗎?要放在很高的地方,要吃的話就怎麼樣都夠不到那個地方!
旭:就是啊!
敏:總之我贊成首先丟了泡麵的這個方法!

 

 

聽眾說藍色會抑制食欲,就把勺子筷子啊都換成藍色好了 !


敏:那麼如果飲食是藍色會不會沒有食欲了嗎?
旭:沒有啊!但是我覺得我還是會吃啊!如果我餓的話我就閉著眼睛吃了好了,如果餓到昏倒的話,我就看著電視一邊吃→_→管他是什麼顏色啊!說不定連筷子都吃掉了...

 

 

聽眾說喝香氣四溢的茶,首先溫暖的茶喝下去就更加專心學習了,而且有香氣喝了很舒服哦 !


敏:我也是睡覺的時候,如果睡不著的話,就會泡茶喝
旭:所以宵夜的想法就會消失嗎?
敏:宵夜……我是不知道啦! 但是會加快睡眠吧!

旭:所以還是要快點睡覺才好

 

 

晟敏:聽到了這麼快節奏的歌曲 總有種……酒吧的感覺……我最近怎麼這麼想去啊!

厲旭:要一起去嗎?一起去吧!

 

 

聽眾給自己寫信

 
旭:你會寫這樣的信嗎?
敏:我好像有給自己寫的信,記憶有點模糊了但是有...
旭:寫給自己,厲旭啊要幹點什麼啊!厲旭啊減肥吧~那麼現在對自己一人說一句話吧!厲旭啊今年交個女朋友吧!很有現實意義吧?雖然是放送...

敏:晟敏啊嗯...成為一個學會誇自己並且善於滿足的人吧!

 

 

敏:雖然我沒活很久吧!也有這麼28年了。真的我覺得我的人生像是臺階一樣的人生,每個階段都有,看到別人在上面的話,就會想自己什麼時候才能上去呢,直到自己也上去了!
旭:所以我會經常坐電梯哦 !
敏:誒最近世道變好了電梯也不錯啊!

 

 

敏:我也想怎麼樣才能變成這樣渾厚的嗓音啊 !
旭:晟敏今天的聲音特別渾厚啊= =今天的聲音真的和你很不適合但是很好哦!

 

 

聽眾消息要給男朋友準備什麼禮物呢 !


旭:bobo
敏:誒幹嘛!
旭:如果還沒有BOBO...
敏:根據年齡有不一樣的吧~如果是10代
旭:擁抱?
敏:10代的話就買點暖和的耳罩,圍巾手套之類的...
旭:親自編制也很好啊 !
敏:我以前親自編過,我是沒完成啦!
旭:對於男孩子來說是太難了…

 

 

旭:昨天我和利特東海希澈四個人一起看了電影헬로우 고스트<哈嘍,開心鬼 >,真的哭的好慘,那個開心鬼家族,我一邊剝橘子一邊看,還吃了12個橘子
敏:最後開心鬼家族那個紫菜包飯 ...
旭:啊不能說 !
敏:啊對對...

 

 

剛剛連接了open sutdio,FAN們的聲音各種冷靜!


晟敏DJ體貼的對大家說路上的雪可能會很滑,小心回家
旭:這樣愛惜著我們,感覺聲音都好冷啊!以前都是啊啊啊啊這樣熱情的尖叫 現在都是:嗯= =是啊,感覺都懶得開口了都希望廣播快點結束吧!
敏:感覺都凍住了 !

 

 

Fr 愛晟敏ISUNGMINCC

 

 

3  

 

原來是眼睛不舒服了!

難怪KTR上看起來有時精神不太好

不知是否又長針眼了?希望趕快好起來呀!

 

睡不著喝茶?會幫助睡眠?

我想喝了茶之後會失眠吧!XDD

 

小旭被小圭傳染了!變得愈來愈腹黑了...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TR敏旭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