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5.jpg  

 

圖片來源見LOGO

 

 

@uketsu5-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聽眾發來消息 真可惡啊想認真的一邊做作業一邊聽,但是為什麼這麼可愛啊!


敏:可能是我們太可愛了吧!我們都又老了一歲……
旭:我喝了那麼多的餃子湯啊!

 

 

敏:一開始就是把我們大叔心裡融化的來自IU的問候和《大叔》,現在駕駛的大叔fans們一下子都醒了吧! 精神頭一下子就上來
旭:今天能不能只放IU的歌曲呀= =

 

 

聽眾說自己壓歲錢拿了32萬韓元


敏: (克制不住羡慕)哇!壓歲錢可以拿這麼多啊?
旭:最近經濟也變得不好啊,怎麼可以拿這麼多呢!
敏:我現在也到了拿錢很尷尬的年齡了
旭:我侄子都已經五歲了,都已經這麼大了…和侄子玩真的很開心

 

 

旭:我和媽媽一起看了,是晟敏的節目啊,是晟敏和孝琳一起的節目,那段夢龍和春香的唱劇做的很好啊 !
敏:我看的時候真的很不好意思,比起排練的時候,我覺得表現的不好
旭:我覺得很好啊,不過是真的很好玩兒的節目啊 !
敏:希望以後我也能夠一直上節目啊!

 

 

旭:SJ拿了大賞,所以在報紙上也有很大一段,我爸爸也看到了,電視也看到晟敏出來的,我結的時候也表演了雙節棍,也有意思啊 !
敏:這次春節真的好像能夠在電視裡一直看到我的節目
旭:好羡慕啊!
敏:聽眾說希望中秋能夠多多看到厲旭DJ哦 !
旭:哦!我大概是中秋用
敏:對我是春節用的=v=

 

 

敏:其實吧各位不用像我們這樣對吃的很敏感啊,也不是藝人
旭:其實藝人也不用對體重有壓力啊,你看我們神童不也好好的嗎?
敏:但是我看了一下節目,為什麼只有我這麼胖胖的啊!我看來真的要管理一下了。如果有看了電視覺得我很胖看我看的很難受的各位對不起

 

 

旭:晟敏春節的時候吃了很多嗎?
敏:比起吃了很多呢~我去做了咖啡,我不是有咖啡店嗎?打了一天工
旭:一天體驗
敏:所以現在我真的能做咖啡啊,我做的話,會很甜= =
旭:好想喝晟敏牌的焦糖瑪奇朵哦!
敏:當然能我也是……以收銀為主,因為我做不好,但是有fans知道了,怕我沒有吃飯就特意請我吃飯,所以我也做了冰巧克力作為禮物送給她
旭:所以多收了她500塊→_→?
敏:沒有啊!

 

 

眾說回首爾的時候旁邊坐了一位香水味很濃的人


旭:這時候該怎麼做呢 ?
敏:要快點睡覺,就忘記一切,睡著是最好的了
旭:要不然就拉著衣服堵住鼻子吧!
敏:但是是春節的時候啊!也有喝酒喝得很過的朋友
旭:這時候如果我們兩個坐在旁邊就好了, 我們是香氣四溢的男人

 

 

敏:現在我弟弟李晟真發來消息說快給我禮物啊!哥哥  今天不給我禮物嗎?大哥...
旭:好可愛啊!晟真
敏:我首先要給我弟弟晟真禮物,我們KBS的券,哈哈.....

 

 

:聽眾發來消息說——我收到了20萬的壓歲錢哦!
敏:哦!!要把這條刪除掉
旭:晟敏收到了多少
敏:我說了我都是給別人的
旭:我收到了2W
敏:哇好多哦!
旭:所以我把這兩萬給了我侄子……

 

 

電話連接了一位元19歲的聽眾(然後因為車裡面開的廣播聲音很大有點回聲)
敏:或許現在在聽我們sukira嗎?
女:嗯是啊 !
旭:那就麻煩把聲音調輕一點吧~我們這裡就好像變成了洞穴的感覺= =

 

 

完kwill的《禮物》和secret的《星光月光》
敏:我們聽了secret的星光月光,我們前一首聽了啥??
旭:是哦= =我們聽了星光月光,還聽了啥來著??
敏:果然我們是大叔飯了.....

 

 

放了厲旭二巡版本的Insomnia 兩位DJ一起淫笑=0=
旭:其實各位,我很想跳編舞的啊
敏:但是忘記了吧 !
旭:但是實在是記不起來了,對不起啊各位

 

 

:今天還是新春特輯明天就會變成原來的sukira哦 !
旭:啊~好可惜啊!我還想聽音樂旅行呢!
敏:為什麼 ?
旭:因為我喜歡聽音樂可以聽到很多音樂
敏:其實我更喜歡看聽眾們發來的事由啊!
旭:誒!其實是……我不想結束假期啊!明天就要和父母分開,大家也要上班啊!但是也要充滿力量的開始哦!

 

 

FR 愛晟敏ISUNGMINC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