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SS4這四天裡讓我感到很幸褔!

或許會有人這樣問:看了四天SJ這樣就幸褔哦!

沒錯!也許有人認為這並沒有什麼!

但是,對我來說這四天很幸褔!

雖然這次北上是一個人上台北,也是一個人居住難免會感到有點孤單

但只要想到這四天裡有他們的陪伴就覺得自己並不是孤單一人的!

SS4四天下來雖然很累,但真的很開心.很幸褔!

東海說過這樣一句話:人不是因為幸褔而笑,而是因為笑而幸褔!

這句話說的真的很好,我很喜歡!

當時看到這句話時還讓我哭了! (淚線發達的人,也許當時剛好觸碰到心裡某件事吧!)

 

謝謝男人們.....因為你們的關係讓我認識了一些好朋友!

雖然都是網上朋友,卻因為你們的關係讓我們把距離拉近了!

這次SS4見了一些好友們~流江妹.小萍.大頭.姵茗.dearchaby

還有因流江妹的關係,很高興識認識了 S. AMANDA. LALA

 

謝謝流江妹的小卡.小萍的酷卡及小卡.大頭的明信片及貼紙,謝謝你們的東西我很喜歡!

謝謝 dearchaby送的橄欖!

因SS4的關係可以跟大家一起見面真的很開心!

雖然跟大家聊天時間不多有點可惜!不過,下次一定還有機會的!

很高興認識大家,謝謝你們!

 

小萍的酷卡及小卡

DSC00807.JPG  

 

大頭的明信片及貼紙

DSC00808.JPG  

 

場外拿到的小卡

DSC00809.JPG  

 

流江妺的大禮包

DSC00813.JPG  

DSC00814.JPG  

DSC00815.JPG  

DSC00816.JPG  

 DSC008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