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bmp  

 

周一的嘉賓:JAY PARK 宰範

周二 SPICA

周三 FT ISLAND

周四 BEG 的 Miryo~~

 

 

( 2/12 ) KTR部份翻譯

 

旭:晟敏還存著以前的手機嗎?
敏:我到現在還是存著
旭:所有的?
敏:也不是所有的啦 !
旭:我還有中學時候用的手機,沒幾個,但是都存著,裡面的短消息重要的都在
敏:也是啊!也沒法轉

 

 

 厲旭說常和以前的朋友來往 大家也都一直没有搬家而自己也沒有換手機號碼

 敏大驚:那出道以後不會經常接到'厲旭oppa'這樣fan給打的電話嗎?

 旭:我一開始都接的 一開始都不是什麼'厲旭oppa'啊都是打錯的號碼 接起來就說'矮油 ××啊'後來才是接起來'厲旭歐巴!!'

 

 

敏:哦其實我學生時代也不喜歡看詩啊,真的還要勉強自己都背出來,那時候為什麼這樣啊!現在長大了覺得這些詩都很有味道,都很令人感動啊,這樣的詩真的很多,所以我就試圖給大家介紹這些詩

 

李晟敏又出名言了:如果大家覺得有意思就說有意思,如果沒意思的話……就說'也就一般吧!如果直說'沒意思'我會受傷的.....

 

 

敏:我也是這樣,洗澡的時候就會想很多亂七八糟的,正好那天苦惱的事情也有很多就一邊想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一邊洗頭,沖好了以後擠上沐浴乳,然後順手就又擦在頭上了(థ_థ)感覺有什麼不對…那時候就罵自己"啊我是傻子啊"!

 

 

敏:我也這樣,會群發短信,然後看看她是否會回,但是我漸漸發現,如果我想靠近的話反而就會更加疏遠,感覺越來越有距離,可能是對方覺得很負擔.如果喜歡的話,就像粉絲——作為那個女學生(發來消息的是男學生)的粉絲,怕走進她就會讓她覺得負擔,把那喜歡的感情收一次吧,我們?

 

 

敏:我是那種如果撿到別人的東西,一定會努力找到失主的人.遺失東西的人會多著急啊~我有一次(突然激動)撿到了有人掉的電話,一直就等他來電話但那人一直不打電話來,我那時候也有日程,很忙嘛就放在那裡。日程結束以後看那個手機有十幾個未接電話,我就給那個號碼打電話問他怎麼聯繫,我們就約好在我家這邊見面.但是那個主人見面以後卻一直在質問我說怎麼不接電話,還說這個那個的,哇我真的覺得很生氣的!!!!!

 

 

聽眾說走錯到男WC


敏:其實我也有﹂_﹂...哈哈男孩子不是都有這樣的失誤嗎?大家都有吧?我也有一次..看錯了那個標示,不是畫著女孩子男孩子,而是那種♂♀的符號,有一個圓圈有一個箭頭的,我就是混淆了,然後就進去了,女孩子們就尖叫了,我就立刻出來了,以後去洗手間真的要打起精神來!


李晟敏說他很喜歡這樣(走錯洗手間)很好笑的事緣......

 

 

 

有短信進來說去台灣旅行聽到了歌曲,說是sj的厲旭唱過的,然後讓厲旭dj唱一下,我們厲旭dj笑了半天說【別讓我做這種事情啦】...接著又說【那我只唱一點給你們聽哦】...最後就副歌唱到底...唱完還加了句【謝謝大家】..

.

(金厲旭唱了 我只在乎你!)

 

 

旭:快到情人節了﹂_﹂和我完全沒有關係的日子...這樣的日子,誰發明的到底是去年我也沒收到多少巧克力,這次真想多收點也不知道為什麼,都是情人節的事緣我就挑著說吧!

 

 

旭:我們來聽一首歌,是孝琳唱的《我想愛你》 ………………(五秒過後)哦!!!!原來我們KBS沒有這首歌!!!!

 



旭:我有去美國公演的經歷,如果去美國的話,說實話不是應該到處shopping然後吃吃好吃的東西嗎?但是我那時候下載了很多電視劇除了公演,我就一直一直在看電視劇,一點都沒出去玩兒,後悔死了!!(థ_థ)

  

 

旭:我也覺得職業沒有貴賤之分的!!哼,那樣想的人才很奇怪呢!!我叔叔也是開巴士的呢,SJ出道早期還說要幫我們開呢!!

 

聽眾說今天在讀書室裡待了10小時
旭:我以前也在讀書室裡……和朋友們一起……一起玩遊戲,啊哈哈哈中學的時候,我只能對你說,加油...也不知道要對你說什麼了!

聽眾說和媽媽吵架了,金厲旭就吼了一聲媽媽對不起,然後一秒變正經你得錄下來給媽媽聽啊!

 

 

FR 愛晟敏ISUNGMINCC 阿飄_李晟敏你的臉快胖炸了

 

 

3  

 

走錯廁所的部分我也有過吔!超尷尬的....

 

敏你錯把沐浴乳擠在頭上,而我卻差一點把洗面乳擠在牙刷上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