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erangamin-youtube

 

 

敏:今天又是星期一啦~厲旭的星期一過的怎麼樣?
旭:真是…只要到星期一 從起床開始,只要是睜著眼睛都覺得好累﹂_﹂果然是international的忙day!!!!

 

旭:晟敏如果遇到誤會的話會怎麼做呢?
敏:首先先等著吧!如果在有誤會產生的時候先上前反而做了錯事的話,可能更加可怕吧 !
旭:這和我一樣誒,我也有過想要解除誤會但是卻把誤會弄得更加糟糕的經驗
敏:可能是我覺得比起擔當來,還是等待時機更好吧!

 

( 今天的苦惱是單身們怎麼安全地度過情人節 )


旭:晟敏喜歡吃巧克力嗎?
敏:喜歡啊真的很喜歡 !
旭:喜歡什麼樣子的巧克力? 最近真的好多哦~裡面有草莓的還有裡面有橘子的
敏:啊比起這種,我還是比較喜歡味道濃郁一點的,沒有什麼東西的,然後喜歡親自做的那種很好看的巧克力

 

旭:但是想到吃巧克力還是有點……
敏:啊你在減肥!
旭:是啊吃了還容易長肉
敏:有沒有吃了不會變胖的巧克力,我好想吃(థ_థ)

 

旭:我以前還不知道什麼是情人節,就那天有一個平時就是普通朋友的女孩子,我也沒喜歡她也沒啥關心的女孩子就送了我巧克力!!反正看上去也不是很貴的那種 ,我不知道就給媽媽看,媽媽說因為喜歡你才給你的啊!但是很奇怪的是,那天以後,我就突然開始挺關心那個女孩子的,眼神也不自覺的往那邊瞟
敏: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明天是情人節啊!
旭:+1啊我也是......我都不知道,時間過得好快

 

苦惱:單身們如何平安的度過明天?
聽眾們的解決方式:
1.最大限度打扮的很好看就裝作是有男朋友吧﹂_﹂
2.一覺睡到15號早上
3.帶上耳罩吧﹂_﹂就什麼也聽不見了
4.作死做活的上班吧……

 

厲旭說今天的STYLE,不是他平時的STYLE~~是為了配合宰範所以才特地打扮成HIP-HOP STYLE...


朴宰範來了,然後和外面的飯互動
旭:喜歡嘛?!!~~
飯:是..
旭:(喜歡)誰呀?
飯吼:朴宰范哥哥~~~
旭:..啊..真的是沒有一個說厲旭哥哥的-------------

 

Q:喜歡聰明的女人還是喜歡漂亮的女人還是喜歡善良的女人
朴宰範:最好三個合在一起就好了!



Q看異性最先看的部位?
朴宰範:看眼睛和……微笑吧
敏:(激動的要死)男人都這麼說!!都這麼說!!

 

 

FR 阿飄_李晟敏你的臉快胖炸了 儀期待看到金小萌 藍站BlueSJ官博

 

 

3  

 

敏真的很喜歡巧克力吔!

在kona beans有飯問他喜歡喝什麼?他的回答:熱巧克力

看來他真的很喜歡!

連有沒有吃了不會變胖的巧克力這種想法都出現了..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