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但是...這裡... >

107.bmp  

如果要把其他的視頻搬到這裡來的話要怎麼做呢 ??

就如果有人出現幫助我上傳就好了...

那樣不行...

只有自己動手做...

請幫幫我吧!homo mentorcus (KTR其中一個環節的名字是聽眾發來苦惱讓大家幫忙解決的節目)

 

< 謝謝版頭的禮物~ >

106.bmp  

其實我用不來photoshop這東西啊..還在考慮要不要學一點呢...

但是要從哪裡開始學也不知道..kekekekekke

但是這樣給我了禮物 我真的很喜歡 很感謝!^^

上傳到了流言版 所以我復制下來存起來啦~是叫我這樣子用的是吧 ??

我也變得和東海差不多了吧~嘿嘿嘿嘿

真的超級喜歡這個機器啊 keke

 

 

譯:愛晟敏ISUNGMINCC

 

3  

喜歡photoshop的話就多多傳些照片上來分享吧!

視頻的問題敏別太煩惱哦!Fans一定會幫助你的!加油~

 

 

(2/4)

 

< 呃啊~twitter... >

103.bmp

好沒有意思啊!!!!!!!!!!!

我喜歡 博客!!

 

 

(2/10)

 

< 不知不覺中 100萬?? >

104.bmp    

總計的訪問記錄已经破100萬了

 真是不敢相信啊~嘿嘿

 也不美觀也没什麼看頭的博客來著..嘿嘿

那麼超過200萬的活給第200萬個訪間者禮物怎麼樣?

嗯..禮物會慢慢上傳公開的^^

第200萬個訪問者記得截圖上傳哦~

 

 

譯:愛晟敏ISUNGMINCC

 

 

3

 

哇!第200萬的人有禮物吔!

是什麼呢?

好想啊!

但韓文無能 ..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NAVER blog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