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erangamin -youtube

 

 

(3/12) 

 

Sukira是會給第一個發短信的人送禮物的,於是檢查了短信部分和留言部分之後..
敏:(嘮叨)這裡也是那里也是ㅋㅋㅋ金XX聽眾也發ㅋㅋㅋ今天的第一全都是ㅋㅋㅋ ! !

 

 

 

剛剛說到了聽眾的問題。
敏:我是SUPER JUNIOR 的晟敏,我想拍攝CF,歡迎公司來聘用我\(^v^)/。。

 

 

 

今天的討論的話題是:如何防止抽筋。
兩位DJ:多多做伸展的姿勢就可以預防這樣的現象..........
晟敏就模仿了....希範在宿舍伸展的動作............

 

 

 

旭:晟敏之前也常常會腳麻吧?
敏:對!我之前真的很常那樣。大概是因為血液巡環不暢的關係吧TTATT 有時候要上洗手間可是動不了很辛苦TTATT
旭:其實有方法可以解決的。只要用力跳幾下再跑就好了!雖然當下那瞬間一兩秒會很辛苦。

 

 

 

明天是敏旭DJ在KTR的100天紀念日~ 兩位正說著最想那位嘉賓能出席~
旭:我要其他少年們來KTR
敏:要把那些曾來過KTR的女團請來當嘉賓。明天是我們主持KTR100日。應該要找SJ成員來慶祝一下,但成員們都很忙呀~ 。
旭:應該叫東海出來~
敏:東海也很忙...

 

 

 

今天的嘉賓是“長肉了的貓”,挺可愛的一個女歌手。


敏:長肉的貓這樣叫..
旭:平時大家都怎麼稱呼你?
嘉賓:叫肉貓,或是叫我“貓”的人也挺多的。
旭:肉貓..肥肉(發音相似)?
敏: (興奮)噗你這人怎麼這樣!對著我們的嘉賓這 樣!就算叫“長肉的貓”也不能真的長肉吧
旭:反正都叫“長肉的貓”了,真的胖了也沒關係啊!
敏:不行!長肉的貓要瘦瘦的大家看了才會感歎說好漂亮啊!
旭:可是原本的概念就是長胖的貓啊!

 

 

 

敏:給李准留個言吧,李准肯定有在聽,因為Sukira在演藝圈是第一的啊!
旭:......
嘉賓:真的嗎?
敏:......(默) 給李准留了言那我們來聽聽MBLAQ的“是戰爭啊”吧!

 

 

 

這兩位元的DJ最感興趣的話題:Super Junior 中選出一位~。
女嘉賓:嗯........大家~。
敏旭 :呀~~~~~~~~

 

 

 

FR: RUI伊密達  YUI_Kyu

 

 

(3/13)

 

@Hstar621 -youtube     (敏旭給大家的信)

@Hstar621 -youtube     (特赫的音訊連線)

@Hstar621 -youtube

 @haerangamin -youtube

 


敏:今天是100天啊,厲旭覺得怎麼樣
旭:其實今天..為了今天,我有準備的東西。我對成員真的,一個成員的祝福也沒收到
敏:我說了,我對銀赫說今天會來的吧廣播,他說廣播怎麼了??我說啊就今天啊!是100天啊,然後銀赫說'哦,是嗎??',說看時間吧,有空就來看看

 

 

 

聽眾發來兩位DJ現在已經這麼熟練了 11月23日的尷尬去哪兒了?


旭:啊是啊 11月23日我們第一次主持
敏:那時候是以代DJ的身份出席的,而今天就是第100次的正式DJ啦!

 

 

 

連接了外面的open studio


敏:喜歡SUKIRA的什麼呢 !
外面的飯:晟敏歐巴!!!
敏:啊!!我愛你們(比心)~~~!!!大家都是我的哈哈~~~~~!!!
飯: (尖叫)
旭:旭:﹂_﹂矮油你幹嘛呢,你怎麼這樣!!她們全都是我的!!
飯: (持續尖叫) TTATT

 

 

 

今天聽眾的苦惱—— 我很喜歡晟敏哥哥和厲旭哥哥啊,但是好像沒有多少人知道這就是我的苦惱啊!!KTR很好玩,但是很多人不知道這樂趣啊,這就是我的苦惱啊!!!我和這麼多人宣傳——這是晟敏哥哥,這是厲旭哥哥,但是還是沒有用!!!怎麼才能告訴更多人,晟敏和厲旭也是不錯的男人呢!!


敏:其實我也有相同的苦惱
旭:什麼苦惱
敏:我也是輸入KTR的話,廣播的排序會出來的,但是我們的廣播大概才在第八位
旭:沒關係的,八這個數字多好啊,也去巴黎(巴黎的巴和數字八同音)..
敏:...厲旭你真是樂觀啊 !

 

 

 

飯點了IU的“好日子”
敏:因為IU是我們的第一個嘉賓,其實我們已經電話連接了IU小姐喲!
旭: (懷疑)......
敏:已經通了!快打招呼!
旭:你好?
敏: (女聲)你好~~~
旭:..=-= 我就知道是這樣!!

 

 

 

旭:  (讀聽眾留言)厲旭的聲音很明朗,晟敏的聲音很有男子氣概,晟敏是教會歐巴的聲音
敏:??教會歐巴是什麼聲音呢 !
旭:感覺很會唱讚歌嗎?
敏:其實在主持之前,很多人感覺我是個很女性化的人,說道晟敏就覺得啊很女性化,但是廣播不是只是聽到聲音呢,自此以後很多人覺得我的形象很男人

 

 

 

放了SJ的sorrysorry 猜測放的歌與今天的苦惱有什麼關聯
敏:...我們就是唱了SORRYSORRY的人,SORRYSORRY真的在外國也是很火的歌曲啊,我們就是唱這首歌的人啊!說這樣的話真是..
旭:我們還是別說了吧= =我眼淚都要出來了

 

 

 

旭:我們剛剛放歌的時候快速去了廁所,晟敏就在我旁邊說——今天好像是就屬於我們的100天啊!
敏:感覺就是我們兩個情侶100天的樣子,很多人羡慕我們!!
旭:今天能不這麼苦逼嗎?我們人脈也沒有……祝福的成員也沒有……
敏: 沒收到(成員)祝福是因為100日像是什麼情侶的紀念日,大家嫉妒了!

 

 

 

一個留言說“Sukira很出名啊在光州的孩子們都聽這個”
敏:我要送(禮物)給這位!光州的朋友!

敏:今天要打給誰呢?要打給晟真呢?還是打給其他成員呢?

 

 

 

今天的信是晟敏寫給所有人的。


敏:我們剛開始...收到'感覺主持廣播還是很不足''很生澀啊''銀特DJ快回來吧'這樣的留言,可是後來漸漸沒有了這些內容,我覺得可能是銀特DJ的時代過去了吧,以後也請大家多多包涵還有很多不足的李晟敏和金厲旭,很想成為能夠聆聽大家的朋友一般的DJ。最後,厲旭,永遠在我旁邊的你,在我旁邊不知道給了我多大的力量,謝謝你,以後在這兩小時也一起加油吧,我查了KTR的順位,是第八位,雖然只是順位,但是我們一起加油把第八位變成第一位吧!

 

 

 

敏:讀了信之後感覺怎麼樣?

旭:昨晚一直到凌晨五點才開始寫的。因為ZE:A的炯植來玩了...^^; 邊回想著很多事邊寫了這封信^^* 我還買了成套信封信紙來寫!如果能夠多多少少傳達我的心情就好了^^

 

[cr: miyahee09]

 

 

 

敏:今天的點播歌曲好像就是為了厲旭準備的!從第一部的IU, SES, 到第二部的A-pink!

旭:嘿嘿嘿嘿~^^

[cr: miyahee09]

 

 

 

KTR一代DJ特赫DJ的音訊連線
敏:銀赫對100天紀念日的那種反應,原來是在這裡等著呢~~~~~~好溫暖~~好感動哦~~~~
赫:我希望以後厲旭不要再進行可視的放鬆了...可視的話...外貌...厲旭的外貌,如果不全副武裝的畫完妝的話,真的還是不要被照下來比較好,但是可視的話也不能化妝
特:這不是禮儀啊 !
赫:厲旭你能聽見這聲音嗎? (厲旭聲音亂入)說什麼呢!

 

 

 

旭:特殊嘉賓的話應該是Girls group吧
敏:當然啦~我們3個女作家來這裡唱歌....

 

 

 

特別嘉賓:利特


厲旭讓利特正式介紹一下
特:讓我正式的介紹一下自己嗎?
旭:是啊,對著我們KTR家族
特: 我就算不說什麼大家也知......大家好我是……
旭 (切斷):來,放歌!!!!
特:什麼呀- -真的放歌嗎?(茫然)

旭:恩,我的歌...”........

 

特:大家好,我是Sukira的名牌DJ利特,我再次回來了!
旭:歡迎~
特:其實我在外面的時候看了監聽,氣氛很DOWN啊~
敏:很DOWN 嗎?
特:百日什麼的,應該要有祝節的氣氛才行嘛,Let's party time!
敏:就是為了party time 所以利特來了~
特:說得沒錯

 

 

 

特:真的為了今天,不讓厲旭和晟敏DJ發現,我在廁所裡躲了15分鐘了
旭:其實我們也一直去去廁所的,但是有一個門鎖著
特:那就是我...

 

 

 

特:你們不行啊,沒有什麼話題。
敏:沒有話題?
特:像是我和銀赫XI做了5年零三個月,現在網路搜索還是會出來新聞,所以能夠給人現在還在做的感覺。
旭:PARTY IN THE 柚子?
敏:那個是銀赫。
特:那個只能算撒嬌啦!
敏:那我要做這個嗎?(拿出手機準備扔)
特:……-_-|||
(P.S PARTY IN THE柚子事件  07年時特哥曾因ANTI氣得在KTR中摔手機)

 

 

 

敏:怎麼突然廉價感出現了..................................
特:真的需要廉價一點的!!

 

 

 

:厲旭還是有廉價感的,但是好像還是藏著的,說道咕嚕就是厲旭,說道厲旭就是咕嚕啊 !
旭:我有很多面貌的啦,其實我只是想給大家看多種的樣子,只是在利特來的時候毀掉自己的形象
特:不行,要在10點到12點毀掉自己!!!10點到12點就是毀滅自己的時間
敏:  (小聲而且很正經的亂入)——真的??

 



特:現在要進行的是利特的問答!

 

 

 

利特開始教晟敏和厲旭可以當長壽DJ的方法


特:首先——要創造各種事件和闖禍但是要記得,創造那種不會讓我的演藝生活徹底結束的事件

 

 

 

特:DJ們太溫柔了。旭:當DJ就是要溫柔阿。特:這樣不行不行ww / 特:你們要製造一點播放事故才可以!請小心不要引起大事故喔(^^;; 笑

 

[cr: miyahee09]

 

 

 

特:我有一雙常穿的拖鞋。

旭:那原本是我的!

特:大概穿了快兩年了吧...

旭:稍微洗一下不是很好嗎?

特:最近那雙拖鞋不見了,我馬上傳訊息問11樓的成員有沒有看到我的拖鞋?

旭:我穿去運動了,因為很輕鬆嘛(^^;;

 

[cr: miyahee09]

 

 

 

特:就算不知道歌詞,無論如何試著唱就對了d( ̄  ̄)笑 /

特:今天身體的狀態不是很好... 雖然不好也要試試現場演唱ww 一定要讓大家開心才行^^ /

特:廣播就是要好好的玩^^ 對於聽眾投稿也不能總是只說好話^^

 

[cr: miyahee09]

 

 

 

特:我其實才去了醫院才過來這裡的,但是我想告訴兩位DJ,就算我難過生病,但是也要告訴在聽的各位——我沒有生病!!我很充滿能量!!(超high)

 

 

 

特:晟敏厲旭兩位還是相愛一點吧 !
旭:要相愛嗎?
敏:所以利特你和銀赫也相愛過嗎?(正經八百)
旭:你這人怎麼這樣!
特:你為什麼那樣說!我和銀赫是有著美好的回憶的!
敏:啊他們已經相愛很深了……
特:  (大叫)銀赫我愛你~~~~~~~~~~

 

 

特:倆人的呼吸沒有合在一起喔~

敏:雖然已經來到100天但還是會有沒合在一起的部份呢(^^;;

特:你們一定要相愛才可以-^^

旭:那麼跟銀赫也是相愛著嗎?

特:... 欸^^;

 

[miyahee09]

 

 

 

特:雖然沒有全部聽,只有在移動中時聽。

旭:嗯嗯~ 常常監視著...

特:在宿舍厲旭也是常跟我說:「今天來了...的來賓喔,我們說了... 這樣的話」/

敏:特哥能夠來真的很開心-。

旭:真的很開心-!利特來這邊真的就像是奇蹟一樣-^^

 

[cr: miyahee09]

 

 

 

特:每天這樣做10點到12點的廣播,明明很辛苦卻做得很好。比我想像中更好的進行著... 謝謝。接下來不只100天,如果可以繼續成為最棒的DJ那就好了。

 

[cr: miyahee09]

 

 

 

特:看著厲旭真的讓我嚇到的地方非常多呢。對於來賓也是由自己提出很多的問題... 昨天也是這樣對吧?晟敏則是擅長溫暖的評論^^ 接下來就是倆人的呼吸可以合在一起就完美了。

 

[cr: miyahee09]

 

 

 

特開始埋汰作家喜歡自已
特:十二月的時候,作家給我發了短信,說耶誕節幹什麼,這是幾乎是求婚的水準啊!!!!!!!

 

 

 

特:我喜歡KBS你們不知道嗎?
敏旭:是嘛?
特:KBS是我爸呀!
敏旭:噗!
旭:可你不是姓金啊,K,你不是朴嗎?
特:朴KBS你不知道咩!

 

 

 

旭:剛剛有人還發來——利特去軍隊了嗎??
特: (一邊笑著)矮油我還沒有去呢,沒有去呢,請大家不要老是說去吧去吧(笑著說)到了時間我是會去的啦!

 

 

 

作家和PD說各位DJ的優缺點!


敏:作家說,利特總是在周日冷湯和熱湯關係解決聽眾苦惱的時候,解決解決著就變成了自我炫耀,結局都會變成 “我說得真好啊”,這是為啥呀?
特:那可是ment呀~
敏:不能藏著播歌的時候說嗎?
特:怎麼可以藏在肚子裡不說呢,Ment就是要說出來才行嘛~

 

 

 

旭:作家選擇的厲旭晟敏DJ的優點——善良不虛偽
特:好了說下一個吧!

 

 

 

作家:敏旭DJ呢,很感性,念信的時候感覺像是本人的感覺。
特:你們有真的念信念哭的時候嗎?
敏旭:…
特:我真的有哭了…
敏旭:啊…
特:呼喚天使(以前KTR一個念來信的環節),6年前了吧!

 

 

 

特:我經常會看視頻(指KTR),有時候厲旭淩晨回來的時候,也會跟我說,哥,廣播怎麼樣,嘉賓怎麼樣…。覺得說他們真的很辛苦,很忙,很累,所以…
敏:嗯,真的很感動,經常幫助我們,作為哥哥,作為隊長,真的很感謝,今天也來了。我們的隊長大哥還在我們百日的時候特地過來看我們
特:看看看看...銀赫不來吧!
敏:是啊我明明和他說的,早上起來的時候我還特地去了銀赫房間和銀赫說,今天是我和厲旭KTR的百日啊,他還說,啊,那就看看時間吧!
特:啊看吧我真的來了啊!!
敏:利特的到來真的是奇跡啊。
旭:確實是奇跡。
特:噗! 奇跡嗎?
敏:對於我們來說是的。所以為大家獻上SuperJunior的“Miracle”!(問特哥) 這樣做對了嗎?
特:對是對了不過你應該要大喊“Life couldnt get better YEEEAAAHH”才有效果。

 

 

 

特:讓我覺得嚇一跳的是,昨天我也有聽了嘛,厲旭呢,現在面對嘉賓能夠做到主動提問,晟敏呢,則是比較擅長於說溫暖的話,真的現在就只是剩下呼吸不合拍了,這進行廣播的時候無論平常怎麼樣都好,那兩個小時都要變成最親的,兩個人相互理解一下,就算不好笑的話也多笑笑,相互配合就好了。像我在做廣播的時候,銀赫在旁邊常常發短信,也不知道是給女子組合發,還是女藝人發,我都理解他了!

 

 

 

敏:我覺得要有不足的地方才會有可以進步的地方啊!!嘿嘿
特:所以兩位不要辭職哦 !
敏:所以說我們現在是會要辭職的感覺?
特:感覺你們會被炒魷魚...

 

 

 

特:我親愛的SuperJunior的成員,晟敏、厲旭,現在也是KTR的主人的晟敏、厲旭,在10點到12點,在這每天兩個小時裡跟聽眾見面聊天,我知道是很難,很辛苦的,我真的很感謝你們,你們真的做得很棒,作為哥哥,我真的很感謝,以後不只百日,還會做得更長久的。

 

 

 

 

FR: 愛晟敏ISUNGMINCC  RUI伊密達  YUI_Kyu  藍站BlueSJ官博  聽見厲旭 

      阿飄_絕對是個好姑涼  凝幻

 

 

3  

 

從接手KTR這段時間很開心一路陪你們走來...

從剛開始有很多的不安...慢慢到現在得到大家些許的認同!

這期間你們都很努力也做的很好呢!

就像特說的你們真的做的很棒!

不只百日,還會做得更長久的!

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