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旭:春天的腳步漸漸近了-。我可以感覺到春天來了。像這種時候要特別小心別感冒喔^^ / 我也是回仁川家時,吃飯都會吃很多而且吃很快。所以爸爸媽媽都以「也太會吃了吧-」這種表情一~直看著我,就像看到不可思議的東西一樣^^

[cr: miyahee09]

 

 

 

旭:我很喜歡吃地瓜。其中最喜歡栗子地瓜了,所以我訂了10公斤的栗子地瓜。可是,收到的卻是南瓜地瓜>< 雖然我也喜歡南瓜地瓜,但我明明訂的是栗子地瓜阿...。

[cr: miyahee09]

 

 

 

旭:可是成員們都很開心,大家都喜歡南瓜地瓜呢,幾乎都吃光了... 可是我想吃栗子地瓜想吃到可以一個人吃光光^^; 還想再訂,如果下次再送南瓜地瓜來的話我一定要打電話去反應(笑)

[cr: miyahee09]

 

 

 

旭:現在的我阿,可能中文比英文好也不一定^^; 在飯店聽到的英文真的都不懂呢>< 可是如果去說中文的地方,點菜時我可以把想吃的東西全部都用中文點出來^^

[cr: miyahee09]

 

 

 

旭:在剛開始學中文的時候,就算出錯我也不會覺得很丟臉。因為韓國人懂中文的本來就不多不是嗎?不過大家英文都很好就是了^^

[cr: miyahee09]

 

 

 

敏:我在學生時代也是每天都想著「唉~明天又要去學校了(´Д` )」這樣呢。

旭:我也是。可是,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學生們,請好好享受當下^^ 雖然我是不會想回到過去啦,現在這樣就好^^

敏:為什麼?我想回到學生時代!

[cr: miyahee09]

 

 

 

敏:我想回到中學時代!

旭:吃辣炒年糕,跟朋友一起玩^^

敏:沒錯沒錯!好開心阿-。

旭:我在中學的時候,雖然不是很厲害,但我跟朋友打籃球時手指扭傷了,還被鋼琴老師大罵一頓「要小心你的手指!」

[cr: miyahee09]

 

 

 

敏:今天作了「逗晟敏笑吧」這個單元,但反應好像...

旭:好像不太好呢^^

敏:對阿...

旭:我是開玩笑的-!!很有趣喔!

敏:不有趣啦,和PD談過了,這單元下禮拜開始不會有了(笑)

[cr: miyahee09]

 

 

 

FR: lovelywookie

 

 

3  

 

原來韓國地瓜有分口味的哦!

南瓜地瓜是怎樣的一個口味...真是好奇!

是說,小旭真的很喜歡粟子地瓜呢!

喜歡到可以一個人全部吃光光

只是...10斤?還真的有點多呢...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