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erangamin -youtube

 

 

旭:晟敏記得學生時代的自我介紹嗎?
敏:我記得一兩次
旭:看來很特別吧 !
敏:沒有啦,我在學校的時候,就是很安靜的,就在不在都一樣的學生,我就說'大家好,我是李晟敏,想和大家好好相處'
旭:我好像記得我有給大家表演唱歌
敏:啊~我記得我表演了跆拳道,我那時候學了跆拳道就表演了一下

  

  

  

旭:聯誼的時候也需要自我介紹,開學也要自我介紹,上班也要自我介紹,人生就是自我介紹組成的
敏:(拿手遮著臉)哦哦哦哦哦哦啊啊啊啊哈哈...
我前段時間去了聯誼,自我介紹了一下
旭:真的好難
敏:其實就是告訴大家我是誰,我的長處,也希望大家好好介紹自己的長處,給大家留下好印象

  

  

  

聽眾:我想聽Infinite的「成為我的人」^^

旭:我也是有段期間超迷這首歌... 那陣子一直都只聽這首歌呢^^ 好久沒聽了突然好想聽喔^^

 

[cr: miyahee09]

 

 

 

聽眾苦惱是班長要寫公約,不知道寫什麼 ?


敏:為了當班長會做些什麼呢 !
旭:不是要躲當班長嗎?當了高中生以後,說實話要是小學生或者初中生還是很想當班長的,我也當了好幾次,但是真的挺負擔的,當班長很多次了,因為那時候我身材也是胖胖的,也戴著眼鏡,所以是模範生的印象
晟敏:厲旭不是當了很多次班長嗎?那時候定下了什麼公約嗎?
旭:我唱歌了……
敏:那你真是…必須當班長了呢……
旭:寫公約的話,倒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沒有當過班長的晟敏覺得怎麼樣?
敏:我當過……副會長
旭:(大驚)全校?
敏:……全班啦全班哈哈...我也不是那種喜歡站出來現的人。一個班裡有班長副班長會長副會長等等一共六個重要職務,那時候會長是女孩子,我就站在女孩子會長旁邊宣讀一些事宜...

 

 

 

聽眾的問題:高中生如何當班長。


敏:用食物賄賂你的同學,對你的同學說,我會幫你買吃的。當你同學在運動時、你可以說”我等等請你吃漢堡包!”
旭:嗯~用食物因為每次都是這麼的有用~~


(FR: HEEQUEENTING)

 

 

 

敏:班長也有分學期的嗎?我怎麼記得是當一整年的..我們那時候都是當一整年的。
旭:(意味深長地看著李晟敏)時間在流逝啊..
敏:我明明記得是..
旭:我們那時候也是分上下學期的..(看著李晟敏)今年都28了吧? ......
敏 :我大概是健忘了吧……嚶

 

 

 

 
旭:晟敏有想的起來的老師麼嗎?
敏:我小學五年級一班的班主任金善花老師,她是第一次當班主任就接任我們班級的,以當我們班主任出道...也是處處照顧著我們,給沒有帶盒飯的同學吃自己的飯

( 就是以前晟敏提到過的 暗戀的女老師 )

旭:現在有聯繫嗎?
敏:沒有,很想見老師
旭:這位老師感覺會很自豪哦!
敏:我進中學也一直去找老師的,去了高中也去找老師,但是沒有找到她,到現在都沒有聯繫

 

 

 

聽眾留言:3月X日是我侄兒的生日。侄兒雖然只是幼稚園生,也說晟敏很可愛,很喜歡晟敏呢!

 
敏:啊說我很可愛嗎?呵呵呵,小侄兒要多吃飯,聰明地健康地成長喔!.....

 

 

 

放了Jessie J的Price Tag


敏:我感覺會被唱這首歌唱得很好的女人迷住……那時候我還找了很多這個舞臺的live 真的很好聽

 

 

敏:有出演連續劇嗎?

來賓:在「我是傳說」和「惡作劇之吻」有客串演出^^

旭:啊~出演台灣的連續劇嗎?

來賓:不,是出演韓國翻拍的版本。

旭:啊~可是原作是台灣對吧?

來賓:原作是日本喔^^

旭:原來如此~真是對不起,因為我去年一直在台灣...(笑)

 

 

敏:看了吧?(笑)

旭:是的ww

敏:厲旭真的很愛連續劇呢^^

 

 [cr: miyahee09]

 

 

 

FR:  愛晟敏ISUNGMINCC 阿飄_絕對是個好姑涼 YUI_Kyu RUI伊密達 lovelywookie

 

(影片部份稍後再補上)

 

 

3  

 

敏真的很愛這條Jessie J唱的Price Tag

在他的博客背景音樂就有播放這首歌

難怪會說會被唱這首歌唱得很好的女人迷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