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嘆出了好多男團後輩,說到印度尼西亞MUSIC BANK後台和泰民的合照,

旭:我在SNS上上傳了和泰民的合照,我自己這樣那樣的PS了,泰民的一點都沒P~哎~

 

 

[ cr:魔音&厲旭 ]

 

 

 

厲旭說晟敏在演音樂劇或者戲劇的期間非常的入戲以至於平時生活中也表現的像戲中人物那樣

 

 

[@李precious晟敏  mineko_mai 英翻kyuminupdates ]

 

 

 

( 3/12 )

 

厲旭說他還沒卸妝,因為今天去泰安郡拍攝VCR之後還去吃飯了。

 

厲旭說他就算是夏天也都是用熱水洗澡。

 

 

[via:NKSubs/trans:-MOUIII-]

 

 

厲旭:「我家有一顆漢拿峰橘子樹~^^是我爸媽去濟州島旅行時買回來種的,我爸爸照顧得很好,所以現在還好好的在我家成長著。」

 

厲旭:「由於春天也快到了,所以我也改變香水的種類了^^ 最近會把香水灑在頭頂上面~」

Begie:「灑在頭頂嗎?!」

厲旭:「對啊...是光熙教我的,說這樣做很不錯的」

晟敏:「...你是從哪時候開始這麼聽光熙的話了?」

 

 

[via:rinpachi1031 /trans:-MOUIII-]

 

 

收到聽眾說已經收到SS5的票了。

厲旭:「SS5已經沒剩多少時間就要到了。雖然很想從容著準備這次的公演,但是因為有SJ-M的活動還有個人日程的關係,現在真的是很匆忙的準備著呢。」

 

 

[via:tyuri_sun/trans:-MOUIII-]

 

 

33歲的聽眾打進來,

厲旭:왕누나!!(Wang noona - 意思就是真的很老的努納- -)//

聽眾選了晟敏作為她的理想型然後又擔心厲旭會不高興,

旭:啥?啥?啥?訊號不好~ ㅋㅋㅋ

 

厲旭:我們很努力的在籌備SS5,也試過早點開始進行工作以減低壓力但因為個人行程如SJM活動所以我們必須在剩餘的時間裡更努力才行

 

 

[@鳀魚妹_SYi1015  Trans: NKSubs ]

 

 

( 3/13 )

 

 

@H star-youtube

 

厲旭:「鐘鉉xi~你好嗎?^^」

鐘鉉:「嗯嗯~好久不見了~厲旭哥~!有好幾天沒見面了對吧?!」

厲旭:「並沒有好幾天沒見面好嗎~笑」

 

厲旭:「其實去台灣LS的那陣子,覺得很寂寞的時候就會去玩拼圖(笑 然後就會覺得我一整夜到底都是在幹嘛啊我... \(^o^)/」

 

鉉:「我超喜歡小賈斯汀的~^^你們知道他嗎?」

厲旭:「當然(笑 多虧東海xi的關係...我們對他超熟的www」

 

厲旭:「從以前就一直感覺沒辦法和父母很頻繁的連絡,但是最近很常跟我媽媽通電話還有通訊息喔^^ 結果媽媽就回我一通訊息說"你一直和我玩...這樣好嗎?下禮拜不是要開演唱會了? 要趕快練習了你~"(笑」

 

鐘鉉今天唱的歌是Primary的"See through" 。但是其實厲旭最近對這首歌很著迷,他一直練習著想說哪天來唱。結果被唱走了~

 

 

[via:rinpachi1031/trans:-MOUII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