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erangamin -youtube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兩位DJ把桌上的棒棒糖送給了在現場的飯們

 

旭:這是用我們自己的錢買的唷~

敏:我喜歡草莓口味的棒棒糖

 

 

旭:感謝飯們送的花,我愛你們~

 

敏:今天因為太冷...所以我有些鼻塞...不太舒服>_<...

 

 

 

嘉賓ailee


晟敏&厲旭:喜歡的顏色
ailee:粉色
晟敏&厲旭:身高
ailee:163.5
晟敏&厲旭:體重呢?
ailee:50KG
旭:啊真的好誠實啊——;;和我就差五公斤耶
ailee:……不會是比我輕吧﹂_﹂

 

 

 

敏:其實銀赫知道我和厲旭不怎麼會rap,為了搞笑就一直叫我們說rap!!
旭:﹂_﹂我rap很好啊 !
敏:那你試試﹂_﹂
旭:那我還是以後再...

 

 

 

ailee 說自己很喜歡碧昂斯
敏:我也是我也是,演唱會雖然沒有能自己去看,但是我買了碧昂斯的DVD
ailee:我家裡都有,全部都有
敏:真的哇—— 真的好帥,我也完全變成了飯

 

 

 

FR: YUI_Kyu  阿飄_絕對是個好姑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