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erangamin -youtube

 

 

( 3/5 )

 

敏:我的嗓子還是有些不舒服...

 

 

播完trouble maker...

 

敏: BEAST的.....BEAST跟泫雅的trouble maker...

旭: 哈哈, beast跟泫雅嗎??

敏: 哈哈, 對.....呀~是賢勝....我對男人沒有關心.....

 

 

 

播完 Trouble Maker這首歌之後...

旭:這是... Beast 的賢勝和泫雅唱的對吧...?

敏:是的。你好像不知道呀~ 因為你對他們不感興趣嗎?

旭:哈哈哈....

 

 

 

旭:讓我想起了那部連續劇^^ 羅曼史!

敏:金荷娜小姐飾演老師的那部連續劇-^^ 為什麼那時候我身邊沒有這樣的老師呢...。

敏:我那時候也沒有 !!

旭:果然是只有連續劇才會發生的情節呢~

 

[cr: miyahee09]

 

 

 

旭:最近,hug不足呢—><

敏:那麼,讓我抱抱你吧?

旭:不了,謝謝^^;

敏:剛剛作家姐姐在外面「來讓姐姐抱抱吧」這樣說呢,沒關係不用了^^

旭:(小小聲)好哇好哇好哇^^*

 

[cr: miyahee09]

 

 

 

旭:有個常常能跟自己說話的老師真的很好呢-^^ 雖然讀書也很重要,初戀的話題也是,有個無論什麼話題都能暢談的老師真的很好^^*

 

[miyahee09]

 

 

 

旭:今天,走路去運動時有個大約小學生般大的小孩走在我前面。明明下著雨卻不撐傘,就這樣走著。普通如果沒帶傘的話應該會跑步才對阿。

敏:如果是我會問他要去哪裡?然後把傘給他^^;

旭:他的樣子看起來很喜歡雨喔~。

 

[cr: miyahee09]

 

 

 

敏:如果是10年後的話... 是2022年呢。厲旭覺得那時候的你會在做什麼呢?

旭:嗯-...

敏:大概,結了婚也有小孩了吧?

旭:會有小孩嗎~?

 

[cr: miyahee09]

 

 

 

尹鍾信:也有人對我說我作曲的"Good Friends" 這首歌很好。

旭:演唱會上也是反應很好的一首歌呢^^ 我想在過幾年也許可以出不插電版 (Acoustic Version) 也很好^^

 

[cr: miyahee09]

 

 

 

今日嘉賓:Radio star MC們

來賓說:圭賢在RS真的是毒舌派啊!

敏旭:在宿舍常常也這樣呀!

 

 

 

 

FR: lovelywookie   YUI_Kyu   cherrylook只愛Suju的花片

 

 

 

( 3/4 不可視 )

 

敏:現在春天的氣息一點點到來了,我去了超市,還看見春天的涼拌菜也有賣了~
旭:你還去超市啊!哈哈...
敏:我經常去超市的

 

 

 

敏:你喜歡吃涼拌菜的吧?哦你肯定喜歡的
旭:是啊我喜歡 !
敏:是啊!因為你沒有什麼不喜歡吃的!!!!食神厲旭!!!

 

 

 

敏:又到了晟敏的熱湯和冷湯之間環節(晟敏DJ和厲旭DJ各自單獨主持一個小時的環節)每次到這個環節我也覺得很激動,也有點小小的擔心,我也會敲大家心門的><請大家敞開自己的心門邀請我進去哦!

 

 

 

敏:我們家也是超和睦的哦!爸爸媽媽那麼可愛那麼相愛,也這麼愛我們,但是希望媽媽不要再嘮叨了!對我……爸爸媽媽老是說,其實希望你減點肥啊!因為你現在職業是藝人,你在電視上看上去太圓了,所以我聽爸媽的話,現在開始減肥了,也一直去運動

 

 

 

敏:我也會一直減肥,然後弄出一點肌肉然後真的想嘗試唱這樣的歌啊!東方神起的keep your head down是我喜歡的歌裡的一首,大家也在運動的時候聽這種讓戰鬥力嗖嗖上升的歌曲吧!還有最近B.a.p的warrior,我真是……年齡大了大概是開始喜歡這樣的歌了吧!

 

 

 

敏:我不是去了很多次外國嗎?因為演唱會去了很多國家,但是一個人的話,我真的到現在還沒有嘗試過,因為有點可怕啊,語言又不通,我覺得一個人去歐洲旅行的圭賢真的好帥氣,也想真的自己去一次啊,怎麼會這麼有勇氣一個人去呢?

 

 

 

敏:我爸媽也一直說我是孝子孝子,但是我其實……並沒有這麼孝順啊,真的很抱歉,我應該做的更好的.我覺得爸媽對我的愛,我沒有相等的回報給爸媽.真的很抱歉,我會和我弟弟晟真一起更加愛爸爸媽媽的,我愛你們^^

 

 

 

晟敏讀到一個留言是來自銅雀區的
敏:啊我們區的居民啊!XDDD

 

 

 

敏:我今天因為有點感冒前兆所以嗓子有些沙啞,嗯……很性感吧……啊真是 我聽著都覺得好性感哈哈...

 

 

旭:三月份了,我最近也還是有流感的前兆這種流行真的不追也可以的,這種流行我真的趕得很上啊!

 

 

 

旭:我們SJ成員東海以前化妝品真的超多的,上面也都是英語寫的,我就覺得反正摸到臉上嘛肯定都是好東西,就偷偷抹了就睡覺了,然後第二天真的毛孔亂七八糟的都打開了然後仔細研究了一下才知道我塗的是cleanser(用韓妝的應該知道吧?就是那種砂質的那種…)

 

 

 

旭:其實男生都喜歡清純、素顏好看的女孩子,像鬼一樣煙熏妝,啊什麼像鬼一樣啊,男孩子們比起這樣畫著煙熏妝的女生還是喜歡透明自然一點的妝,以前我爸就從來不讓我媽化妝,我媽媽有一次塗了紅色的唇彩,然後爸爸就發火了,我小時候目擊到了這個畫面..

 

 

 

放歌前
旭:本來很喜歡這首歌,但是因為朴智善唱了這首……我就再也不聽了
放了loving you以後
旭:我記得IU也唱過這首歌哦,朴智善(gag concert裡面的gagwoman)姐姐真是,這形象這個東西啊真的…(欲言又止)…

 

 

 

聽眾問厲旭是怎麼學中文的啊?
旭:我中文其實也沒有到可以教別人的地步啦,說一點的話,中文要一直說的,和中國人交朋友,或者一直去中文的補習班,我在臺灣活動的時候,那位是老師 ,第一個月給了工資以後,就和老師變成朋友了,那老師也給我買東西吃,和我成了朋友,我還去了他的生日聚會。中文我一開始真的都聽不懂,我只是坐著聽 2個小時3個小時,就聽到熟悉的,就開始鬧騰,然後對方也會跟著鬧騰起來,中文嘛,最近因為不用又有點忘記了,因為是外語,不是我們的母語,反復是最好的學習方法啦!

 

 

 

敏:我很自然的插話進來了吧?
旭:你還在啊 !
敏:是啊剛剛是聽的稍微有點犯困了
旭:其實你早點下班也沒有問題的
敏: 哦你在說什麼啊,要一起做ending的!!

 

 

 

 

FR 愛晟敏ISUNGMINCC 晟真愛晟敏2Sung 阿飄_絕對是個好姑涼




3  



原來不是只有我們認為,連敏爸敏媽都看不下去叫你減肥了!

在KTR持續這樣吃下去的話不胖才怪呢!

雖然減肥但身體也要健康才行...

 

說到一個人旅行......

圭賢都一個人去了,你一定可以的啦!

語言不通沒關係,你的笑容就是最好的溝通橋樑

還有至少你會跆拳道...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