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erangamin -youtube

 

 

聽眾留言問說:為什麼戴口罩呢??


敏:啊...因為想遮住我的臉.....

 

 

 

 

剛剛播放的歌曲名跟食物有關。
敏:讓我...也餓了> <.

 

 

 

敏:我現在突然很生氣→_→。
旭:為什麼??
敏:因為聽眾現在留言說他們正在吃各式各樣的食物!!!。。。

 

 

 

聽眾的問題:我通常吃的東西都吃不完(好像很浪費...)。


敏:我從來不會浪費食物,我一定會把它吃光光!。。。。

 

 

 

今日的故事是有關當兵的。


旭:晟敏的弟弟...
敏:是啊,晟真已經當完兵回來了~
旭:感覺怎麼樣?
敏:就像現在這樣


兩位DJ提到晟真,晟真馬上發了短信給晟敏

 

 

 

FR: YUI_Kyu




3  

 

帶了口罩的原因...原來是去了皮膚科呢!

害我以為感冒變嚴重了...XD

不過皮膚看起來滿好的呀!

只是偶爾有痘痘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