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ketsu5-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旭:我爸媽是在我6歲的時候才結婚的,因為我家的經濟狀況不好,所以他們才會那麼晚結婚

厲旭爸媽早就結婚,但是在厲旭6歲才舉辦婚禮宴會之類的儀式!

 

 

[via:NKSubs/trans:-MOUIII-] 

 

 

晟敏:「我曾經和銀赫還有俊秀3個人在練習後,一起坐公車回家。因為實在是太累了,所以就在公車內睡著了...那時候公車有個很激烈的搖晃,結果俊秀就跌到地上去了,但是他也沒醒過來就這樣一直睡下去...(笑」

 

晟敏:「喔!厲旭xi請來念這個留言!」

厲旭:「…我不要///」

晟敏:「快點念!」

厲旭:「…"厲旭DJ~不是說過要在3月前彈吉他給大家聽的嗎?」

晟敏:「怎麼樣?!笑」

厲旭:「3月已經過了~^o^」

晟敏:「然後?!然後咧!?」

厲旭:「…2014年還有3月啊\(^o^)/」

 

 

[via:rinpachi1031/trans:-MOUIII-]

 

 

說自己突然忘記想不起來的事~

旭:我收到過一個很貴的usb,有次不見了,怎麼找都沒有,問經紀人是不是拿去用了,一直找不到~前幾天,突然洪作家拿著個USB問,這個是你的麼?原來一直是洪作家拿著啊

敏:為什麼?

旭:不知道,難道是自己充分用完再還我的麼?哈哈~

敏:我也有過,圭賢啊~我買了一根接電視的HDMI線,幾個月前不見了,圭賢一直在用著,我明明有的,但是卻找不到,圭賢就說,哥,這個就是你的~

 

跟聽眾連線

旭:雖然男朋友在旁邊,厲旭對晟敏,更喜歡哪個?

聽眾:厲旭~

旭:耶~~ 00小姐,我愛你~

敏:幹嗎這樣,人家男朋友還在旁邊~

旭:男朋友我也愛你~哈哈~對我們的熱心聽眾愛也是可以的嘛~

 

旭:有時候在打電話,別人以為在跟他說話,然後就告訴他,我正在打電話~

敏:嗯~我們成員之間經常會這樣~

 

 

[ cr:魔音&厲旭  翻譯:Gami ]

 

 

旭:我每次看到來我們演唱會看我們的人時都會精神崩潰,他們好像是來審查我們的,就好像“嗯倒是要來看看你們怎麼做”。

 

晟敏:我有關燈的習慣,有時成員們還在洗手間裡我也把他們的燈給關了。

厲旭:他關的就只是燈罷了

 

厲旭:你在巴士上咳嗽時會轉向窗口嘛,但如果在咳嗽時有東西和咳嗽一起咳了出來,你會怎麼做?抹掉嗎?

晟敏:你會怎麼做?

厲旭:我會假裝沒注意到,我為什麼不能說是我朋友做的?

 

 

[ @鳀魚妹_SYi1015 Trans: NKSubs ]

 

 

厲旭:有位聽眾說“明明就戴著框架眼鏡卻在洗臉時忘了脫下”(笑)

晟敏:我也有過這樣! (笑)把洗髮液倒在手掌上卻忘了,直接把它當沐浴露來洗身體用。

 

 

[ @鳀魚妹_SYi1015  Jap: rinpachi1031 | Eng: Natz (kyuminupdates)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