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erangamin-youtube

 

聽眾:我的理想型是敏DJ。請叫我瘦下來吧><

晟敏:○○啊~要瘦一點喔~^^;

厲旭:這樣說法太溫柔了啦?

來賓:不會啊這樣說剛好啊!!

厲旭:跟她說要是瘦下來就給她BOBO呢?給她個希望吧!

晟敏:這也太過分了啦^^;

 

厲旭:我買了智慧型手機給我媽媽^^ 然後,她好像很驚訝手機功能有這麼多,所以很開心的用了(笑...她有了手機,我就常跟她傳簡訊了^^

 

來賓:大家都會覺得藝人就是比一般人還有錢的感覺,不過明明也是有不是那樣的時候...

厲旭:很慶幸我的朋友都是各付各的^^

 

 

[via:miyahee09/trans:-MOUIII-]

 

 

厲旭:「我們有經紀人哥是已經結婚的...因為我們SJ的關係所以沒法常回家。以他們家人的立場看來也許我們在某種程度上是種可恨的存在也說不定^^; 因為很忙所以不能回家也無法見到孩子...然後又不是什麼高收入...真的覺得好對不起他們啊。。^^;」

 

 

[via:rinpachi1031/trans:-MOUIII-]

 

 

2位DJ換了下位置做

旭:位置不一樣,話筒好像也不一樣,這個好像比較好,耳機也比較好

敏:KBS所有DJ都是用的同一種話筒

旭:不知道,反正就是覺得這個效果好,好奇怪哦

 

 

[ cr:魔音&厲旭  翻譯:Gami ]

 

 

晟敏:我非常喜歡穿制服。

厲旭:小的時候我覺得穿上製服就會像個成年人。

晟敏:制服非常舒服。

聽眾:是不是有了製服就不用花心思買衣服了。

晟敏:昂...因為我是時尚恐怖分子嘛。

 

晟敏:因為這次音樂劇的卡司導演工作人員都是第一次合作所以我現在得開始好好練習了。

厲旭:練習場地也是新的確實挺不適應的哈?

晟敏:對啊而且我不是那種交新朋友很快的人。

 

 

[ @李precious晟敏   日翻miyahee09 英翻BCwithSJ13 ]

 

 

3  

這次新的音樂劇讓人好期待

雖然合作的對象都是新的

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