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erangamin -youtube

@coffeekong86 -youtube

 

 

( 2/29 )

 

今天的主題單戀的經驗

 

敏:厲旭來說說過四年的單戀經驗吧~唉..我也有三年經驗呀...[cr:YUI_Kyu]

 

旭:喜歡我的人我不怎麼喜歡,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cr: miyahee09]

 

 

 

( 3/1 )

 

@haerangamin -youtube

 

 

作家姐姐赢啦!!

 

作家姐姐給敏DJ給了神馬好吃的.敏DJ一邊說著什麼,一邊伸爪子去拿好吃的.結果說的話惹到了作家姐姐,作家姐姐及時收回了手中的吃的,還拍了敏DJ一下.皮下忍不住想說一句:作家姐姐..謝謝你..終於沒讓他拿到吃的..額呵呵呵~~~ [BlueS]

 

 

 

聽眾的問題: 學校即將開始但她每晚無法入睡,因為在學校假期時她每天從早上7點睡到下午1點


敏:這個問題很正常,人人都有這個問題。我曾經也有這個問題,假期時早上9點起床不過上學時需要早上6/7點起床梳洗。
旭:我不記得了~~

 

 

 

 

旭:我吃完食物後就想睡,特別是吃了宵夜。
敏:這對身體不好~
旭:雖然對身體不好但是這位聽眾可以試試這個方法來改她的睡眠習慣...

[FR: HEEQUEENTING]

 

 

 

敏:我們藝聲 和圭賢 都是屬於那種吃完東西後,無法馬上入睡的人呀~

 

 

旭:我的宿舍房間內放了幾瓶酒,前陣子爸爸來到了宿舍,問我說,你經常喝酒呀~?
(註:宿舍房間放的是較烈的燒酒..)

 

 

建議聽眾可以喝紅酒,可以幫助睡眠。
敏(興奮):很好!很好的!

 

兩位DJ想讓來賓做最後的Goodbye Kiss。
敏:因為KTR的聽眾們每晚經常聽我們的Goobye Kiss,所以今天沒有我們的Goodbye Kiss。

 

 

 

FR: YUI_Ky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