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5  

 

圖片來源見LOGO

 

@haerangamin -you tube

@sabrain10 -you tube

 

( 2/24 )

 

敏:今天對於厲旭來說是無法忘卻的日子吧 厲旭畢業了 來說說感想吧 !
旭:今天我畢業了 現在變成了真正的社會人了 其實因為有歌手的職業 沒怎麼能去學校 對前輩後輩們還有同期的同學們 教授們都覺得很抱歉 始源哥也是這樣 我們一起畢業的 接著今天想說真的對不起
敏:現在要去讀研了吧?好帥啊 !
旭:是啊 晟敏也加把油啊 !
敏:我也得快點畢業啊 其實我很不好意思啊 我是藝人 我們sj現在也有在世界各地的大家愛著我們 我應該成為大家的模範 注意每一個言行舉動 但是我到現在還沒有大學畢業 真的很害羞啊 我要認真學習了

 

 

放了《戀愛時代》
敏:有聽眾發來——晟敏哥哥和我戀愛吧 !
旭:噢~~不行 晟敏現在正在和我戀愛中
敏:矮油這種事情......怎麼在放送上說呢真是的
旭:我們還是不要做這樣的事情了......

 

 

 

旭:十代的時候看著媽媽的臉會哭 二十代的時候聽聽媽媽的聲音會哭 在那以後聽到媽媽這個單詞都會想哭...我現在也是 想到媽媽就想哭
敏:厲旭的聲音也是......很令人沉浸

 

 

 

 放《擁抱太陽的月亮》插曲
旭:(模仿史劇)閉上你的嘴 還不閉嘴
敏:放了這首歌會想起這個啊 !
旭:昨天有一個金秀炫哭泣的場面 我也跟著一起哭了......

 

 

 

譯: 阿飄_絕對是個好姑涼

 

 

( 2/27 )

 

386

圖片來源見LOGO

 

@haerangamin -you tube

 

 

旭:晟敏有管理 平靜自己心態的秘決嗎?

敏:半身浴

旭:和那個人一起?

敏:你幹嘛啦 !!剛開始你這人就這麼奇怪……

旭:啊沒有啦 我說的那個人是說男的啦!

敏:就算是男的一起洗半身浴也有點奇怪好嗎!

旭:啊是嗎?這有什麼啊! 還一起去澡堂呢!

敏:啊因為我最近沒去澡堂啦……

 

 

 

旭:如果我突然討厭一個人的話 我會回想以前他曾經對我好的時候 給我幫助的樣子 這方法我對自己用過好多次啊! 因為成員們……

敏:啊哈哈對我也用過嗎?

旭:(無視)這方法不錯吧!

 

 

 

聽眾苦惱是肚子餓的時候總會有咕噜噜的聲音

敏:作家的建議是 和胃對話吧~我現在就在對話呢哈哈 ...

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實從醫學的角度說 胃是不會知道的………………

 

 

 

旭:其實肚子餓的時候咕噜噜的聲音 有時候會有人以為是放屁的聲音……就很尷尬啊 其實男孩子就還好,就大聲說一句我餓死了就好了! 但是女孩子的話……

 

( 後來放歌是《媽媽的大醬湯》 於是敏亂入—突然好餓 好餓啊! )

 

 

 

聽眾發來 如果覺得肚子餓要發出咕噜噜的聲音 就在肚子上用力吧 硬憋著……

 敏:(天真無邪)那會不會直接放屁了???

 

 

 

譯: 阿飄_絕對是個好姑涼

 

 

( 2/28 )

 

388  

 

圖片來源見LOGO

 

@haerangamin -you tube

 

 

談到了年齡
敏:像我就是早86年的,所以和85算同屆,我會直接說我是85的。但相處上,像我跟銀赫感覺上就沒有年紀的差異。
旭:我是87年的(重複兩次)...
敏:你不要一直講 !!!

 

 

 

旭:說到年紀,我有時候也會和圭賢吵
敏:因為明明你是哥哥
旭:對!但是每次圭賢都說我在學校是和他同一屆的...


(圭賢去年已經畢業了,只是當時畢業典禮有行程無法參加。)

 

 

 

旭:我覺得打電動的聲音很吵。
敏:以前睡覺的時候覺得圭賢打電動的聲音有點吵~但現在,現在就算圭賢在旁邊打電動我還是睡得著~

 

 

 

嘉賓MISS A
旭(對佳說):(用中文)你喜歡我嗎~? 我愛你~
敏:呀 !!!!

 

 

 

問MISSA的理想型。


旭:從Super Junior裡面找也可以的 ! 
敏:佳跟希澈不是很好嗎 ?~覺得希澈如何呢~你看佳現在那表情(嘻嘻)。
佳:希澈就是很善良的歐吧………
敏:臉呢臉呢~(就是說長相).
佳:那希澈倒是蠻好的~
問到秀智,說從長相上說在SJ中會選誰,
旭:(激動)呀呀,我怎麼這麼期待呀~~~
結果秀智 選銀赫
敏:怎麼會這樣.....

 

 

 

譯:YUI_Kyu  藍站BlueSJ官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