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9  

 

圖片來源見LOGO

 

@haerangamin-youtube

 

 

旭:說實在的,沒人是吃不胖的。
敏:銀赫......
旭:我觀察過了,銀赫吃不胖是跟生活習慣有關的。銀赫雖然吃的時候會吃,可是真的很活潑,一直在動,所以不會胖。

 

 

敏旭DJ在說可以減肥的方法…
敏: 我這麼想要戴牙套所以就可以少吃東西還是什麼都不能吃….
旭: 你去把智齒拿掉就可以了~~

 

(FR:teukiebiased)

 

 

 一位聽眾問這麼減肚子上的肥肉


敏: 你應該問厲旭因為他是這方面的專家…
敏旭還開完笑說“其實腹肌不會這麼難練~~”

 

 

 

聽眾:我也是21日出生的 !

旭:我也是21日出生的喔 !!6月21日 !

敏:喔,真的欸^^

旭:不知道是不是跟21日出生有關,我是個非常努力的人。小時候父母也對我說雖然你不是做得最好的,但你那努力的姿態真的很厲害。

 

[cr: miyahee09]

 

 

 旭:我會寫信給自己。「厲旭阿… 別吃了。吃了之後會有多後悔你知道吧?回想一下過去 ! 有想過就知道絕對不能吃 !!」像這樣。是在新加坡寫的^^; 因為擔心一回韓國又吃了^^; 笑

 

 [cr: miyahee09]

 

 

晟敏讀完了聽眾的信,是說友情的
敏:聽眾和我同齡,但是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媽了,我好羡慕啊(థ_థ)

 

 

旭:我會用手機自拍喔。為了跟現在的體格比較之類的… 但是,它不見了(T^T) 找到的人請不要上傳到網路。

敏:不說還給我嗎?

旭:不用還我也沒關係請自己一個人看^^;

 

[cr: miyahee09]

 

 

說道電影sunny


敏:我們Superjunior也是,我們留下了很多視頻和照片,是我們之間拍的視頻,我們一起出去玩,還有一次沒有叫上厲旭哈哈XDDD
旭:...(無話可說)總之,這樣的友情真的很美

 

 

旭:那些我們成員們拍的視頻...如果在放送的時候公開的話肯定會出大事的XDD
敏:這次我們出去玩的時候一起看了一下那些以前拍的視頻,太搞笑了真的,啊真的,有可以分享這樣的友情的朋友真的是太開心了

 

 

敏:只有我們的旅行或出去玩時常常拍照喔。真的是很好的回憶呢! 還記得你落水的時候嗎?

旭:啊…

敏:哈哈哈哈...

旭:非常可惜不能公開

敏:公開是不行的— !

 

[cr: miyahee09]

 

 

敏:之前,看了很久沒看,我們以前拍的舊照片,真的是非常有趣\(^o^)/(笑)

旭:只有我們自己能看^^ (笑)

敏:只要想到我們也是可以那樣開心生活的夥伴就很開心^^

旭:大家也要跟朋友多拍照喔^^

 

[cr: miyahee09]

 

 

 

FR RUI伊密達 儀很想金厲旭 愛晟敏ISUNGMINC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