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旭:我們成員圭賢就覺得如果男孩子出了飯錢的話,女孩子就應該有結茶水費的sense啊 !
敏:那算是概念吧→_→

 

 

聽眾說自己是大學生,男朋友是職員,有7歲的差異,但是女孩子覺得每次都是男朋友付錢很不好


旭:那什麼……反正也不是很貴的東西,就吃吧 ~
敏:就是啊!

 

 

敏:其實我也認為……我比較喜歡付出。我覺得能夠接受我的付出的話就是很幸福了。如果對方可以表現幸福表現開心就很好了。
旭:但是站在女孩子的立場上就會覺得為什麼一直請我呢?就覺得難道我很不足嗎?會覺得很負擔吧。

 

 

旭:我們也有這樣的苦惱就好了,好羡慕啊。羡慕這位男人可以出錢,也很羡慕這位女孩子啊。
敏:都很羡慕 7歲年下
旭:如果我現在和7歲年下交往的話就是犯罪了= =
敏:……我的7歲年下也21歲了
旭:這樣看來我們還年輕呢~我們還在呢!

 

 

旭:晟敏好像很會若即若離
敏:我不會啊~我真的不會。我真的是誠實的,只是隨心而走的style
旭:我們SJ的東海,和我若即若離啊 !
敏:那是啥
旭:東海老對我這樣說: 你和我怎麼老是若即若離啊~但是可能是我這樣吧。如果我對銀赫哥好的話那天就會忽視其他哥哥。但是東海覺得一定要對自己好 晟敏好像也是這樣吧?
敏:啊?我不這樣 。我是高傲孤單的男人→_→

 

 

聽眾有發來戀愛中女朋友若即若離的問題


敏:阿又要解決苦惱嗎?這個只要接受就可以了,就女孩子那樣的話你就說對不起。要好好給她反應,如果她說你管太多,那你就說對不起
旭:反正你就看著辦吧!
敏:噗.....
旭:反正我好羡慕= =

 

 

敏:我小時候瞞著媽媽一直帶著手機,然後晚上給喜歡的女孩子通宵打電話。但是我睡著了= =就在這樣的狀態裡。第二天她就和我吵架了。哈哈比起吵架來應該是我被罵了。她說你怎麼連打電話也不會,還說聽了你打呼一個小時了這種
旭:誒(同情)那個女孩子也聽到你打呼了啊!

 

 

觀眾說了自己帶著面膜就拿了外賣吃了炸醬麵的事情


旭:我想到晟敏了。上周不是帶著眼鏡來的嗎,我們在生放送以後也做了錄製的節目,然後在電梯裡,晟敏突然說”哦我的眼鏡我的眼睛呢? “
敏:其實是這樣我把眼鏡插在帽子上了= =然後突然想起我的眼鏡,找不到它了,我就在說我的眼鏡在哪裡,作家都笑了
旭:大家都在說”你沒感覺的啊?”

 

 

敏:身為DJ其實最重要的就是聽眾們想聽的歌都放給大家聽吧!~~
旭:雪而~~~(估計是要說sure)....
敏:(默)...

 

 

聽眾申請聽BOYFRIEND的《I'll be there》


旭:這首歌也是我們SJ成員圭賢最喜歡的歌曲了~真的很喜歡這首歌,說這首歌真的很不錯啊→_→來聽聽看吧

 

敏 :我中學開始就長的很好看了怎麼辦呢! 看來我要快點結婚啊 !可是看來已經晚了!

 

 

今天的信是媽媽寫給自己的兒子的,希望兒子快快長大不要再尿床。
旭:是啊,如果兒子能不尿床的話媽媽會輕鬆很多呢!
敏:其實我有在網上看到過,孩子不是一般9點睡覺嘛,大人在12點左右把孩子叫醒噓噓的話會好很多呢!不過我也沒帶孩子經驗所以只能把聽說的方法告訴大家了

 

 

聽眾說不能理解炫耀自己愛人的行為


旭:聽眾單身23年的話肯定不能理解吧 !
敏:很久了啊 !
旭:但是其實把好看的圖片放在網上,我很羡慕啊!
敏:母胎單身可能不是很知道,如果成為了情侶,如果有了喜歡的人,就變得喜歡炫耀了,真的希望大家都可以為我們應援 稱讚我們'很般配'啊這樣

 

 

旭:晟敏如果有了女朋友的話,會在別人面前表現嗎?
敏:哦~這是利特在演唱會的時候公開給素拉做的,又是唱歌又是給玫瑰,我真的很羡慕啊,可能就想這樣做? 厲旭呢?
旭:我的話,但是我不想在其他人面前表現,就兩個人的時候想要做的很多,可是在別人面前幹嘛要這樣= =

 

 

說道對女朋友的憧憬


敏:其實我嘛就在有很多人的地方抓著手,可以一起在繁華的地方購物,逛街,在街上吃年糕
旭:但是我們又說道年糕的話題了= =一下子就吸引住了
敏:我又餓了- -

 

 

敏:啊,這麼說來,我弟弟當時沒有留地址呢!!
旭:啊,那已經過了期限了,那個韓牛就由我.......
敏:不行!這樣是不對的=-=
旭:...好的知道了

 

FR (阿飄_這星期不能吐槽 LIV單戀晟敏 愛晟敏ISUNGMINCC)

 

 

-------------------------------------------------------------------

 

( 1/10 )

 

聽眾發來消息說自己喝酒不好,但是坐在社長旁邊也不能不喝


旭:那怎麼辦
敏:就在社長的衣服上$#$&(這是嘔吐)——
旭:所以我不會坐在社長旁邊
敏:我們厲旭也是喝了酒以後就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了= =
旭:也已經好久沒有喝酒了。有三年這樣?
敏:喝酒了以後就變成咕嚕了

 

 

說到怎麼解決聽眾不會喝酒但是又一直坐在社長旁邊不能不喝的情況


敏:我和PD的意見一樣,就把辭職信啪一下放在社長桌上。對對還要哐一下踹他開的門,然後遞上辭職信
旭:……真是沒有責任感啊﹁_﹁
敏:..那好吧。感覺就像是在逃避吧!

 

 

敏:最近短消息裡不是也可以加很多表情符號麼,就加點撒嬌的符號,然後發一句社長我愛你之類的就可以了啊 !
旭:如果是女孩子的話就更加好了
敏:誒……但是聽眾應該是男的吧!=___=

 

 

敏:其實我按摩真的很好啊 !
旭:對啊~那個按摩執照呢 !
敏:其實我是想去考的,並且也準備了,但是考執照的那天……就因為我們有日程 我就沒去考但是我按摩真的非常好,是這個世界上最舒爽的按摩喲=V=按摩啦按摩啦~一萬元一小時!~
旭:1萬一小時嗎?
敏:額...嗯..
旭:我要10小時

 

 

旭:對哦!!晟敏的相親!!
敏:誒.....
旭:各位!!晟敏去相親了!!作為藝人!!公開相親了啊~
敏:啊,又不是只有我去了,赫宰東海也去了,圭賢也一起去了的!
旭:所以讓你說說啊,好像很有意思很浪漫的樣子!你好像很開心。
敏:啊..這個...我是以前也去過介紹會的男人!
旭:是啊,所以讓你說說那天的情況啊~
敏:這個現在不能說啊,放送時大家才能看,提前說了的話沒意思嘛。
旭:就大概說說唄~
敏:額,那天來的是美女演員們...
旭:哇!都有誰?
敏:這個不能說!
旭:唉,為什麼不給我也安排這樣的日程啊!!
敏:你應該從一開始加入 Fighting Junior的嗎、素拉大嫂會幫你的.....
旭:我們現在先不談播出。我們在私底下做吧

 

 

旭:其實我想在家庭餐館打工呢!
敏:為什麼?
旭:因為感覺可以吃好吃的...
敏:你每天在那裡工作就不會想吃了,我朋友在中國餐館打工也不想吃炸醬麵了=0=
旭:是嘛?不過我們SM公司也是,我們每天每天都進出公司,我都不想進去了。
敏:誒?不想進去了??我非常想進去哦!!李秀滿老師!~
旭:[慌]

 

 

旭:其實2012年來了,又長了一歲,覺得不安呢,似乎有了會後悔的時光啊...
敏:你現在知道年齡增長的惆悵了?之前不是自己在廣播上說年齡增長很開心的嘛,現在到了2012年你知道惆悵了?=0=

 

 

天讀的信是孫女寫給爺爺的。


旭:晟敏爺爺還在世嗎?
敏:啊...去世了呢....厲旭呢?
旭:我啊...外公外婆,爺爺奶奶,全都去世了呢!
敏:昂...那麼爺爺有留下什麼難忘的回憶嗎?
旭:從我很小的時候爺爺就老年癡呆了,一次也沒有叫過我的名字呢!

 

 

旭:在女孩子立場上,好看的包……被淋濕怎麼會這麼心疼呢?我也不知道女生為什麼這麼喜歡包啊,中獎中到包包也會很開心
敏:可能是這樣的感覺,對於男孩子來說就是車子,就是這樣的感覺吧也許。男孩子看待車就是自尊心吧。

 

 

FR (愛晟敏ISUNGMINCC  LIV單戀晟敏 儀希望旭早日康復)

 

----------------------------------------------------------------

 

( 1/11 )

 

旭:晟敏給媽媽送的禮物中感覺媽媽記憶最深的禮物是?
敏: BOBO,還有我媽媽喜歡運動,送過運動服還有那種健身器設備
旭:真是孝子啊~賺得又多
敏:什麼賺得多啊= =還有我爸爸的願望就是我彈著吉他,爸爸吹薩克斯風,我迪迪敲鼓。爸爸一直會想像著開這樣的家庭音樂會,所以雖然貴但是我還是用了適當的錢買了一個薩克斯風給爸爸

 

 

旭:我們剛剛聽的是2PM的《十分滿分中的滿分》, 但是這個題目真的是很有負擔的,感覺像是把成績搞上去的感覺
敏:既然是考試成績的話應該是百分滿分的百分
旭:是啊(沒話可說= =)

 

 

說到送給媽媽的禮物


敏:我想到了,在箱子裡面自己做很多手牌之類的,寫著媽媽生日快樂我愛你,然後自己進去,關掘T粗言穢語O,然後做好飯放在餐桌上,把箱子放在旁邊,媽媽想著這是什麼,然後zanzan,突然就出來了
旭:媽媽就說'你在幹嘛啊'
敏:  (接話)(媽媽可能會說)'你精神出問題了啊→_→'

 

 

旭:晟敏,今天的提前祝賀環節我也有想提前祝賀的事情,我說出來也可以嗎?
敏:當然,說吧!
旭:明天是晟敏買海鮮炒年糕的日子!
敏:啊? 我?....為什麼?昂?
旭:就是....我上周說了想吃啊...
敏:所以...我說給你買了?
旭:不,我想吃所以說了,你明天給我買吧=0=

 

旭:晟敏為什麼今天特別的沉默啊(剛剛提到了媽媽的話題,敏突然就變得TONE也很低→_→)
敏:我今天好像感情特別豐富……(說話低沉) 我們能再聽一首歌嗎? 為了我……
旭:噗!你想聽什麼?
敏:我想聽8eight的歌(結果還真放了= =)

 

 

觀眾說想和戀人一起出去玩


敏:啊真好啊,我也想戀愛啊,2012年一定要戀愛T T 其實如果家族一起出去玩什麼的因為要準備什麼的一大早就要起床所以不是會覺得很累嘛,但是如果是和戀人一起出去的話就會非常有動力啊!

 

 

今天讀的信是兒子寫給爸爸的。


旭:晟敏也有對爸爸的感想嗎?
敏:我啊...小時候覺得爸爸非常嚴肅,所以有點可怕,是非常的尊敬的,現在看來的 話其實是非常關心我愛我的。厲旭呢?
旭:我和爸爸是朋友的關係呢!
敏:其實現在長大了看,覺得爸爸的身影越來越小了,很感慨。

 

 

FR (愛晟敏ISUNGMINCC LIV單戀晟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TR敏旭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