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jpg  

 

@haerangamin-youtube

 

旭:對於金唱片晟敏有什麼感想嗎?
敏:有的啊!其實當時我站在利特旁邊的旁邊,有非常非常想說的獲獎詞,但是沒抓好時機所以沒能說。我是 想對特哥表示最特別的感謝,他一直這樣帶領我們,把我們聚在一起,什麼都在最前面抵著,中流砥柱似的SUJU隊長....真的非常感謝他!!

 

 

聽眾的苦惱是沒法和同齡朋友很快變親密


旭:其實如果是我會和別人聊愛豆,比如你喜歡誰呢?我喜歡infinite.
敏:我喜歡BEAST。為什麼你喜歡INFINITE!!
旭:我喜歡厲旭!
敏:厲旭是誰
     (敏就說可能最後會吵架不會交道朋友…)
旭:"而且不會講到SUPER JUNIOR”

 

(FR: HEEQUEENTING)

 

 


旭:其實我喜歡會先主動問好的人,會很自然的親密起來!比如我們成員中,藝聲經常:厉旭啊,안녕!~所以親密起來~晟敏,안녕!~
敏:是嗎?他不常對我說呢.....

 

 

PD說其實女生的話在學校經常一起去洗手間的話就很容易親密起來


敏:其實男生也是的阿!我們成員中也是,神童和我關係好嘛,他也經常:晟敏啊,一起去洗手間吧!

 

 

旭:其實得獎之後成員們不是都推了推特嘛~
敏:嗯,我也~
旭:我沒有推~
敏:啊?為什麼?
旭:因為我想留到KTR來和大家分享!
敏:...那你分享吧。
旭:剛才不是展示了嗎~我是好人吧~
敏:嗯~
旭:所以大家,給我KISS吧!
     (旭說他會上傳和獎盃的合照在KTR官網所以叫我們去那看)

 

FR:(HEEQUEENTING)

 

 

FR WB(LIV單戀晟敏  儀希望旭早日康復)

 

229.jpg  


@haerangamin-youtube

 

聽眾說自己不會撒嬌要怎麼撒嬌呢?


旭:說到撒嬌就是晟敏
敏:啊不是誒,等一下我現在年紀也...2012年新年也來了..撒嬌我也有點..嚶..
旭:你這個口氣也有點...
敏:誒!這就是我在撒嬌啊= =

 

 

敏:好像沒有聽過女孩子說過'嚶'這樣的尾碼
旭:對啊,女孩子好像沒有吧,通常就聽見銀赫和東海這樣說話


(PS然後晟敏厲旭DJ就慫恿作家姐姐們說'我好想你啊嚶'→_→)

 

 

旭:笑眼的話,晟敏真的很適合 (李晟敏聽到就立刻笑眼炸裂)有一次和我自拍,超級狠的笑眼,如果大家想要的話,我會給你們上傳的
敏:所以說所有的事都不能太過分……
旭:  (越說越輕)但是真的好可愛

 

 

旭:啊我真的好喜歡有女孩子一邊叫'oppa'(一邊抱住李晟敏)一邊這樣抱著胳膊
敏:→_→因為厲旭你已經變成了叔叔才會這樣的

 

 

(李晟敏的賣萌課)


聽眾發來消息說: 女孩子如果要賣萌的話,喝牛奶或者飲料的時候可以試著用兩個手一起抓住瓶子哦 !
敏:哦哦哦這個超棒,我也是喝水的時候也要兩個手拿著瓶子(示範),這樣真的看上去很可愛

 

 

敏:其實現在不冬天嗎,想賣萌的女孩子們也可以戴很大的那種耳罩,很可愛喲!
旭:那樣的晟敏真的看上去很可愛
敏:  (害羞)啊哈哈,就是很大的耳罩
旭:夏天也要這樣,也很不錯哦 !
敏:各位……剛剛是厲旭說的

 

 

今天讀的信是分手的男友寫給無法忘懷的女友的。


旭:啊...其實如果是我的話,這麼無法忘懷的話會再次去找她,對她說我還愛你的。
敏:嗯,如果是真的愛她的話會這樣吧,但是我的話,如果她和我分手會更幸福,拿就會放他走的.....

 

 

敏:我確實很喜歡看天空,坐車的時候也一致看天空的。首爾的天空呢...
旭:星星不多啊!
敏:嗯,要嘛就是非常亮的,要麼就是看不見的

 

 

聽眾說和男朋友快有13年了 申請聽《求婚》一曲。


旭:都13年了啊!好像是那位男子比較有問題
敏:誒不是這樣的,站在男人的立場人,也是想要完美地準備一下才行
旭:    (打斷)沒有啊!但是這個女孩子也說想聽求婚了,這都這麼明顯了
敏:雖然不知道幾歲了,但是希望能夠聽到你們的好消息

 

 

FR WB(愛晟敏ISUNGMINCC LIV單戀晟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