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很幸褔啊 >

205.jpg  

96.bmp  

Superjunior我愛你們!!^^

我們就這樣一直努力下去吧!!

那樣ELF們也會幸福的!

加油~~!

會一直用努力的樣子來報答你們的~~

我愛你們~^^

 

圖片上文字 [我們帥氣的成員們!愛你們~我們一輩子都這樣走下去吧..]

 

 

譯:愛晟敏ISUNGMINCC

 

 

< 厲旭的信 >

204.jpg

97.bmp

上次在熱湯(KTR環節)厲旭給我寫的信...

呵呵呵

這個或許是緊急趕工臨寫出來的嗎?

總之很感謝給我寫信的厲旭!

 

 

( 厲旭給晟敏的信翻譯 )

 

TO 晟敏哥

sukira DJ 晟敏你在看嗎?

我是厲旭啊 哥

給哥哥寫信這是第二次了吧?

幾乎是五年才寫的信了...沒有能和哥哥說的話 現在要說給你聽了

其實我那個時候特別謝謝你

一輯活動的時候吧...我們不是行程特別多嗎...

那段時間雖然很忙但是還是帶我一起練習歌曲..說要和我一起

 

在練習室裡面 這麼小的房間還要兩個人一起聽著歌曲練習...

沒有和成員們親熱的機會 那時候對出道的我來說 哥真的是很感激的人

聽我的苦惱 也偶而會站出來幫我解決...

真是...現在想起來那時候哥也是20歲.21歲了 那麼小的年齡但是卻很像大人

我們成為DJ 那個時候到現在一直相信我照顧我的哥 都是托哥哥的褔啊 真的很感謝

現在只是開始讓我們互相依靠 做的更好吧 哥...

哥 我愛你...我會成為一個更好的弟弟厲旭的!

再說一次 恭喜成為DJ啊~再見^^

_厲旭_

 

譯:愛晟敏ISUNGMINC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NAVER blog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