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自己blog中消失幾天大概沒人知道吧!

但對我來說這幾天沒更新blog還有點不習慣呢!

 

最重要的是這幾天沒電腦對我來說好痛苦呀!

我的電腦什麼時候不壞掉

偏偏在拿完金唱片...晟敏回韓主持KTR時給壞掉了

讓我真的是無語........

害我沒晟敏可看~唉!

 

這次我的電腦真的給我退休了

害我又花了一筆錢買新的

不花又不行...不過終於有電腦可以用了真是太好了

 

最近真的花很大....SS4....週邊......

為了男人不存點錢真的不行呀!

在這個時候多希望讓我中樂透啊!(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