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egoldie-youtube

 

 

@ryeowookim-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LADY JANE和晟敏問厲旭為馬今天穿到那麼時尚~難道有去什麼特別的地方嗎?

旭:嗯~我今天去了仁川。

敏:噢?去那乾嘛*很興奮的說*?難道去約會嗎?

旭:我回家啦~和爸爸媽媽見面~還吃了年糕湯呢~聽了這個後,敏和LADY JANE就表現出很悶得表情.....

 

 

今天的信是說一位女士的弟弟當兵了,所以敏就藉此談談利特入伍的事。

敏:特哥還沒進去之前,我們都是以“啊~就入伍嗎,沒事的~很快就回來了” 不過他真正入伍時,我感覺有點傷心。宿舍又感覺有點空空的

旭:有很多飯在哥入伍那天送他對吧?所以我們並沒有好好正式的像利特哥道別。他只是留了一會兒然後就進去了。我那時的感覺是“哦...不行...這不是..真的...”

 

 

( @儀___ FR:Moojigae881217//kyuminupdates )

 

 

 

說到外表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年輕,

晟敏:別人都這麼說我來著。

厲旭:嗯沒錯,你童顏呀,看起來像28其實已經29了。

晟敏:(愣了幾秒)什麼啊!我可能還會被誤認為是高中生呢!

厲旭:好好!哈哈!你其實看起來真的很年輕。去年年末,我們在中國演出然後和EXO共用了更衣室。過後晟敏XI就和EXO站在一起,那時我真的覺得他和EXO同歲呢,其他SJ成員也這麼認為。

敏:哦謝謝!那我答應我會在2013年也繼續保持著我的童顏!

 

 

[ @鳀魚妹_SYi1015 Thai trans: Moojigae881217 | Eng trans: Natz (kyuminupdate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