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unhyuk8eito-youtube

 

@eunhyuk8eito-youtube

 

@leegoldie-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厲旭:強仁xi雖然是在減肥,但是每天早餐還是都會吃番薯麵包喔〜。番薯麵包對減肥非常有效果!!我在想強仁xi會變的那麼瘦,會不會是我的功勞呢?^^(笑 )

 

厲旭:歌迷會幫我們準備食物應援,要是有蒸排骨的話成員們真的會超高興的!!尤其是銀赫xi!他真的非常喜歡吃那個的

 

 

[via:miyahee09/trans:-MOUIII-]

 

 

 

觀眾:我是厲旭偶吧的飯啊!今天被男朋友甩了~能安慰我嘛?

旭:啊~她被甩然後分手對不?

敏: 好像是啊~

旭:啊~他有男朋友...

敏: 厲旭XI飯有男朋友是件壞事嘛?(笑)

旭:不不不~衹是覺得有點怪...

 

旭: 我們這裡真的有很多種不同的泡菜~有白泡菜...

敏:洋蔥泡菜...水泡菜... 等等...

嘉賓:看起來厲旭XI家里真的有很多種不同的泡菜!

旭:嗯~沒有錯哦^^

 

 

( @儀___  FR:miyahee09/kyuminupdates )

 

 

『說到番薯~』

旭:我做了番薯麵包!

嘉賓: 我不相信....(笑)

旭:真的!做了後還上傳到推特呢~

敏:厲旭XI做了還有分給我們呢^^

嘉賓: ...那...好吃嘛?

旭:當然!

 

旭: 我覺得啊~那些用KONG(可視RADIO)看到我們出去會覺得很奇怪...就好像"呃~我听到"砰"一聲,會不會覺得~啊!是不是晟敏XI跌倒了呀?哈哈哈哈哈~ 不過事實確實因為東西掉了所以才會有這個聲音"哈哈哈哈哈!

 

 

( @儀___  FR: RWY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