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bmp  

 

這禮拜的可視1/12.1/13~1.2部均可視

 

 

1/7 KTR 部份翻譯 (不可視)

 

敏:你每天睡覺的時候會不會反省一下今天的事,還是想明天的日程,等待著明天到來呢!
旭:這個…
敏:是很讓人苦惱的吧 !
旭:我好像是會反省的吧。我會把那些我做錯的事,我為什麼對那些人說那些話 會一邊反省一邊睡,但是過了一天以後還是那樣那麼晟敏呢
敏:那兩樣我同時都會做吧,也會反省,也會想明天要做的更好啊!

 

 

旭:每天晚上躺在床上我也會想'明天不吃了吧'
敏:然後就會突然想起來吧——你是動物嗎?!!
旭:因為是宿舍啊~在冰箱裡的東西我怕人家吃掉=__=
敏:其實我也是這樣。把東西藏在冰箱角落的地方就不容易被發現了
旭:誒你怎麼做這麼狠啊~晟敏

 

 

旭:是第一次做客我和晟敏主持的KTR吧?
NS允智:啊哈哈是啊是第一次
旭:是啊~現在是我和晟敏,對比一下的話,那時候好還是現在好呢?
NS允智:現在好像好很多啊哈哈
敏:誒~其實我們在眼前才這麼說的吧→_→

 

 

旭:其實 FIX有我厲旭的表弟啊
敏:你在廣播裡說的這麼響亮,宣傳過N次了~
旭:是正旭(Jungwook)啊
旭:NS允智,這是我弟弟啊
NS允智:啊親弟弟麼?
旭:是表弟,和我像嗎?
NS允智:就一點點吧 !
敏:我也覺得就一點吧!

 

 

敏:其實看了MV以後,很多人在問,為什麼偏偏是銀赫呢。很多人覺得,既然厲旭是哥哥就應該是厲旭。
FIX成員:因為銀赫說本人的臉蛋比較好看
敏:銀赫算什麼啊 !
FIX成員:說自己是視覺擔當啊!
旭:誰?銀赫啊?
FIX成員:對啊 !
旭:在哪裡說這種沒用的話
敏:誒他總喜歡說這種沒用的話

 

 

旭:其實我也是sj的主唱啊~但是真的,正旭唱歌比我好哦~
敏:你確定嗎?
旭:其實是我表弟...親戚們也說他唱歌比較好
敏:厲旭自從當了DJ以後,好會包裝人.....

 

 

FIX組合唱完了GOD的《謊言》
旭:真的唱的超級好啊!!
敏: (呆滯)謊言!!
旭:??????
敏:啊我是說這首歌叫《謊言》。誒~我今天狀態好像不是很好哈哈~對不起→_→

 

 

FR 愛晟敏ISUNGMINCC

-------------------------------------------------------------------------

 

1/8 KTR 部份翻譯 (不可視)

 

敏:得不到愛情,減肥失敗等等...真的不如意的事情會有很多啊~
旭:但是順著我們意願的事情也有很多啊~首先我們現在成為了DJ,以前多麼想成為DJ啊,現在也實現了。還有現在大家聽的Sukira,也是大家如大家意的,自己打開廣播
敏:是啊!

 

 

聽眾發消息說爸爸不知道去汗噴霧


敏:其實我開始也不知道啊,也是fans送的。因為我們一直跳舞,流很多汗,而且我夏天很容易流汗嘛~我一開始還想這是什麼..就隨手放在房間裡面,後來是henry告訴我,henry從加拿大回來的時候,告訴我們,就是為了去汗了,我用了真的還不錯啊~大家也使用吧!

 

 

敏:我是初中還是小學來著,照顧很小的孩子,他媽媽在廚房裡做飯,那孩子還不會說話就2歲那樣吧。我就抱著他上上下下的丟上去接著丟上去接著,然後寶寶突然臉紅了,就吐了,我嚇死了叫了他媽媽來...然後我就走了...我真的很不好意思,不知道那孩子現在怎麼樣了= =真是不好意思

 

 

 

敏:我上個星期,準確的就是一個星期之前,接受了生日祝福,姜素拉嫂子也給我生日祝福了,蛋糕也是利特很兇殘的砸在我臉上了。那時候真的很感動,所以給大家放這首歌成時京-你是我的感動

 

 

放完成時京的《你是我的感動》
敏:聽到這首歌又想到圭賢在我床邊唱這首歌的感覺了,下次如果來KTR的話給大家唱一首吧~我會拜託他的,真的很帥氣= =

 

 

敏:我也想有個這麼可愛的弟弟啊~嘿嘿~我弟弟雖然也很可愛,嘿嘿(真的是嘿嘿這樣的嘿嘿→_→)誒我有個叫晟真的弟弟,也很可愛

 

 

敏:我也想和不大會滑雪的女朋友一起去,我也會教她,就像魯道夫一樣,還要在旁邊扶著她,和她一起玩,我什麼時候才能這樣呢……我就...我就和神童一起去吧= =各位也和我們一起吧~
接著放了銀赫東海的up oppa

 

 

聽眾說自己男朋友從不會嫉妒


敏:和我真的不一樣啊~但也可能吧,不會嫉妒。可能是心裡很好奇,但是只是不表示出來而已,就說一句不輕不癢的話而已。如果不是這樣的話,你就接受可能那個人的性格就是那樣吧= =大家也都有這樣那樣的性格活了多少年了= =

 

 

聽眾發來消息'晟敏DJ請說說今年的計畫吧'=vvv=


敏:好像是日本人吧?kanako 你的韓語也要認真學習,聽sukira的話不知道我說的話都能聽懂嗎?我的目標也差不多,有很多都差不多,其中也有學習日語、中文,我就想著這樣就好,互相學習對方的語言,我們都加油吧=vv=

 

 


旭: 我現在對年齡已經不敏感了。反正我們還有利特哥、希澈哥,這兩位都步入30代了。所以新年的第一天早上我就問了利特哥'30歲的早晨怎麼樣?'利特哥真的馬上表情就變得不好了。我們因為有年末通告,在淩晨才睡的,我就想看看太陽升起啊~所以首先在床邊等著啊~但是太陽不升上來啊=.=真的雲層太厚了

 

 

金厲旭今天的名句——'我認為讓女孩子哭的男人都是沒有資格被愛的''站在男人的角度上看 其實不聯繫你的話就是沒有心在你身上的表現''周圍沒有其他好男人嗎?我好想給你介紹'.

 

 

旭:雖然我是SJ,但是我的認知度真是眼淚都要流出來了。我真的有一次 始源帶了朋友來,有人也帶了孩子來,小學生,他媽媽就說那是SJ快去要簽名!特別尷尬的情況是,他媽媽雖然說了但是小孩子還說沒有SJ啊,那時候利特來了,就都跑到利特那邊去了,我真的受傷了……就應該……找我要簽名啊= =

 

 

星期天的這個環節名字是“熱湯和冷湯之間”,是晟敏和厲旭分開主持,各主持一個小時的環節。
旭:啊是有之間這個詞的door
敏:但是我覺得這兩個湯是不會分開的啊!
旭:不是,就是分開
敏:不是
旭:在仁川
敏:啊可能是我沒去那邊的澡堂,但是…
旭:就這樣新年的第一個星期,在我們的嘮叨中結束了。不是很野心勃勃的準備了什麼嗎?
敏:到現在我還沒有覺得是新的一年啊~還不知道呢 !
旭:明天又是星期一了,今天各位在晚上上床以後也請多多思考調整一下吧!
敏:但是我想來想去,熱湯和冷湯不可能是分開的啊 !
旭:……

 

 

FR (愛晟敏ISUNGMINCC 阿飄_這星期不能吐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TR敏旭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