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erangamin youtube

 

  78.jpg  

 

82.jpg  

PD和厲旭一直在吐槽晟敏的帽子...

於是敏拿下來整理了頭髪之後重新戴了一下之後突然變好看了...XD

 

  11.gif

跟著播放歌曲唱歌唱到喔...時,敏還特意把嘴巴張大..萌了!

 

照片來源見LOGO

 

 

F:sulph

 

敏旭DJ會KTR的STAFF一起玩一個遊戲“秘密中心” …內容大概是每人會抽一個人的名字讓後會買聖誕禮物給他,而且不能告訴任何人你會買給誰… 會在23號揭曉….
旭選了之後大叫讓敏 開始感到緊張說:啊~ 非常好奇! 會是誰呢??” 還對STAFF說:是秘密噢~~不能說....

 

 



今天的嘉賓有燦多,開場模仿秀燦多用誘惑的聲音說了“漂亮”。
敏:燦多XI最近是不是在練習個人技啊?
燦多:嗯是有在練習~
敏:剛才那個漂亮再說 一遍吧!
燦多(風情狀):漂~亮~。
旭:晟敏也很擅長這個,晟敏也來一次吧!
敏:(風情萬種狀)永熙XI 很漂~亮~

 

 

敏旭DJ和嘉賓說看了自己以前的照片…
旭:其實有搜索了我過去的照片而不喜歡我的人,因為我過去是胖胖的帶著眼鏡的樣子。但是我很喜歡,因為沒有那時的我就沒有現在的我。而且那是父母給的樣子,所以喜歡。
敏:那所以你為什麼減了父母給的胖胖的身材了?
旭:肥肉那是自己後天吃出來的

旭: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那麼喜歡吃炸雞了...因為媽媽懷我時很喜歡吃/很想吃炸雞所以現在我喜歡吃~~~~ >.<

 

 

觀眾說了自己戴眼鏡和不戴眼鏡受到是否是同一個人的質疑的遭遇
旭:其實我也是平時一定要化了妝才出來,來到電視臺什麼的大家都說啊65XI好帥 等等...但其實平時就...
敏:啊,我本來在成員中就是不太會穿衣服的人,現在因為要上可視KTR所以也開始注意了呢...

 

 

聽眾:能給長頸鹿先生一個稱呼嗎?因為在KTR看到它所以叫 ”SURA“嗎?
旭:啊?女的?? ..........
最後決定了...長頸鹿先生的名字是 :KIKI.....

 

 

聽眾點了一首歌說要給家人的,然後說自己有小孩等... 不知為何敏旭就說很嫉妒... 也因為這樣敏變得非常興奮...
旭:晟敏XI....
敏:啊...
旭:結婚後...如果大半夜老婆要吃東西的話...
敏:當然要買給她!!
旭:嘿~不用...我可以煮啊~~



聽眾:今天在超市看到KTR,厲旭XI超級可愛呀!
敏:啊,看樣子在看直播呢!厲旭XI來做一次뿌잉 뿌잉(buing buing)吧!
旭:啊不行
敏:為什麼不行?
旭:那晟敏XI來做一次?
敏(坦然):뿌잉 뿌잉(buing buing)!
旭:(無奈):뿌잉 뿌잉(buing buing)...

 

FR WB(儀想趕快見到旭 LIV單戀晟敏)

1.bmp

 

今天敏的buing buing又萌了

現在buing buing都快變成敏旭專用了...XDD

 

敏今天的帽子一直讓他很糾結.....看他常常在用那頂帽子

我個人是覺得圓形狀的不太適合他啦!

連小旭跟PD都在說他的帽子......

但我發現敏你對衣服上的搭配可是越來越棒了呢!

所以不要再說你是成員中不太會穿衣服的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