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fabreag youtube

 

旭:今天我們的減肥終於結束了!!!現在什麼好吃的都能吃了,剛才還吃了披薩!
敏:真是太開心了~
旭:但是也很擔心,擔心會反彈啊(>_<)
敏:啊,總是這個也擔心那個也擔心怎麼行呢!今天是釋懷苦惱的KTR!


敏:這次在東瓷巨蛋我扮演瑪麗蓮夢露的時候處了大事件啊,沒有穿打底褲!首爾的時候不是有東海他們掀我裙子的環節嗎,但是首爾我穿了打底褲的,大阪這次Cody姐姐帶錯了不合適的褲子,所以我沒有穿!一直在想怎麼辦,但還好這次舞臺大,大家都分開了。。而且這次也沒有二樓表演到部分,所以還好想著能安全結束公演了。。。但是就在回到舞臺的時候,銀赫的翅膀一直再扇風啊啊!我為了不讓裙子飛起來 真的非常辛苦。。。
旭:啊真的對不起哪,我們全都不知道。。。
敏:啊那個沒關係。。
旭:但是晟敏XI真的好美阿!!
敏:...謝謝...

就是第一天瑪麗蓮夢露的時候,晟敏找不到他的打底褲了= =+ 。。。緊張啊緊張,成員們會掀裙子的,怎麼辦ㅠㅅㅠ 。。然後還是沒找到。。就沒穿打底褲上台了。。但赫宰一直掀他裙子。。晟敏就悄悄對赫宰說:“今天不行 今天不行。。。〒▽〒”

 

 

旭:這次在大阪兩天的時間和8萬名Fans一起開的演唱會,我真的是見到海了。。全場的觀眾都搖著寶藍色的螢光棒
敏:一點雜色都沒有
旭:而且前面和後面不是有時間差嘛,真的就像波浪一樣,超級美麗
敏:是的真的很壯觀

 

2部開始的時候放的片頭曲是特赫DJ的
旭:PD大人!好過分阿,現在還放的是特赫DJ的版本!
敏:所以來重新聽一遍我們的版本吧!
於是又放了一遍敏旭DJ版的片頭曲....

 

敏:厲旭今天帶了長頸鹿玩偶來廣播室呢!
旭:嗯,這是今天收到的禮物,想給KTR家族到各位看看所以帶來了~
敏:厲旭真的很喜歡長頸鹿呢,在宿舍也...
旭:不要說!
敏:在宿舍也放了個和自己一樣高的長頸鹿。
旭:啊好丟臉。。
敏:沒有啊,很漂亮很可愛XXDDD

 

旭:其實我的腳受傷了,昨天CON的時候受傷的,不是很嚴重啦,不過因為CON很多人(會看到),所以怕大家擔心才說的。
小萌好像說是開CON的時候很開心,在跑的時候被道具弄到還是撞到神馬的。

 

敏;東海XI來短信了說“我在開著車收聽中”。
旭:去哪兒呢。
敏:對啊,深更半夜的去哪兒呢¬_¬
旭:去練習了吧。
敏:對了,不久要有重要的舞臺,銀赫XI和東海XI的~
旭:我要去看。
敏:啊,我也想去看的,好可惜…其實都出新聞了吧?銀赫XI和東海XI突然間以數碼單曲《紅了 哥哥》進行放送活動。(赫海)也會上KTR的。
旭:真的?特別招待席?
敏:是呀~其實這首歌在演唱會的時候有很好的反應,成為了話題了吧。
旭:自作曲吧,東海XI的?
敏:噢…嗯,在朋友的幫助下的創作。

聽完了BEG的歌
敏:啊怎麼辦,我餓了。。。剛才因為一直要準備LIVE所以很緊張一直不覺得,現在是真的好餓呀(T_T)
旭:雖然這樣但是這樣的LIVE真的很棒!謝謝大家!

 

 

FR LIV單戀晟敏  凝幻

 

 

1.bmp

 

為了SS4你們兩個都在減肥

現在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了

但是,可別放鬆過頭了哦!

不然等到下一場之前可又要拼命節食了...那是很痛苦的

 

原來大阪第一天敏你沒有穿打底褲

而且連成員都不知道..

難怪有飯說你不時抓著裙子....原來啊.....

好險沒被掀了....不然肯定會變頭條新聞的...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