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juhwaiting10-youtube

 

@sujuhwaiting10-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ryeowookim-youtube

 

 

旭:今天晟敏XI你5:5的髮型....

敏:是你開始的~(幫我做到這樣) 我本來是不願意的

旭:哈哈哈哈哈~ //

聽眾:偶吧的髮型很美~

敏:不是很美...是很...麼...艾(美) *敏哥是用可憐的聲音來說美*

 

 

[ cr: 儀___ ]

 

 

敏:我也很討厭人叫我“叔叔”~

旭:叔叔

敏:神馬~!

旭:這位叔叔的髮型這麼樣? *笑*

敏:有一位聽眾想要回到過去,就是有HOT的時代~有HOT的希俊叔叔...? 啊~那時的髮型...很...棒.... *笑*

 

 

( 儀___   FR: RINPACHI1031/kyuminupdates )

 

 

敏:上星期的夜晚小吃(節目的單元)是"白麵包".厲旭XI說如果把白麵包放在微波爐一分鐘,麵包會變得很脆也會更好吃~所以我就試了下~不過我試後,麵包變得很硬~有些部分也燒焦了

旭:那時我指的麵包是法式麵包;;;

 

 

儀___   FR: RINPACHI1031/kyuminupdates )

 

 

旭:我不是很喜歡SUNDAE(就是用牛或豬的腸子做成的韓國香腸)

敏:不過我們很多位成員喜歡啊~尤其是東海XIII ~~~

 

 

儀___   FR: RINPACHI1031/kyuminupdates )

 

 

嘉賓:至於我,在全部煮過的番薯裡,我喜歡*甜番薯(指的是番薯拿去炸然後再上面放上蜂蜜還是甜醬)

敏:厲旭很會做那個!

旭:今天我剛做呢~(現在在我肚子裡)

 

 

儀___  FR: RINPACHI1031/kyuminupdates )

 

 

 

厲旭: "晟敏xi今天的帽子很可愛啊~^^"

晟敏: "哦!今天是第一次有人說我的帽子可愛呢~"

厲旭(當看小哥到那開心的表親就說): "...其實也沒那麼可愛啦... (笑)"

晟敏: "。。。"

 

 

( cr:賢敏一下下   韓翻日: rinpachi1031, 日翻​​英: Natz-kyuminupdates )

 

 

 

3  

 

今天敏旭兩人一起頭髪中分那段好好笑 ^^

這樣的髪型不會跟我說是M CB髪型吧XDDDD

如果是的話還滿期待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