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erangamin youtube

 

85.jpg  

 

 

敏:我們這樣每週都選出一位,以後都給一位的Live舞臺頒發獎品吧!
大家:好啊~
旭:那麼獎品就由晟敏XI來提供吧!
敏:...........
嘉賓:啊這樣嗎,太好了,這就是我喜歡晟敏XI的原因啊!哈哈~
敏:知道了,下周會買咖啡來的

 

敏:最近我收到了這樣一條短信,晟敏啊,最近還好嗎?天氣冷了要注意身體不要感冒呀,改天出來見個面吧!
旭:是女生發的吧?
敏:(賤笑)這個才不能說呢!~

 

今天說到賀卡,敏:其實最近都是電子賀卡比較多嘛,但是我很想念紙張的信呢。Fans們給的信都是親手寫的,我一封一封全部都會看,有時很感動......
旭:有時也會哭...
敏:我才沒哭呢!你今天又是為什麼這樣!

 

留言板上有Fan說晟敏今天穿得很好看,像英國王子
敏:(得意)今天我造型還不錯吧!特別找了CODY姐姐呢!
旭:原來是這樣...
敏:(繼續得意)嗯,今天還以這個造型去了別的行程呢!

 

放了徐太志和孩子們的歌
敏:以前徐太志和孩子們以這首歌活動的時候衣服風格很流行呢!
旭:這個我沒有印象啊,問那時太小了...
敏:(挫敗)!那你對什麼有印象..
旭:我對HOT前輩們活動時的配飾有印象。我們社區還有賣的呢!5千元..
敏:(興奮)是的!我還買了!
旭:(驚慌)我..沒買..啊晟敏XI, 安勝浩前輩! 那是大學的時候?
敏:不,高中...和朋友一起..在某條街上..嗯!

 

敏說他印象最深刻的HUG是還沒出道時,他剛從理髮店出來時突然有位飯不知從哪裡衝了出來抱他…
敏就:"呃?你是誰??"
她說:"你的飯!"

 

OPENSTUDIO 敏:冷嗎? 飯:是的!! 敏:小心不要感冒!旭:今天是HUG DAY吧?飯:是!!! 旭:來~給你們一個HUG!! *雙手 張開*

 

留言版上Fan留言說外面太冷了,今天是Hug Day,要抱抱,於是敏旭DJ讓經紀人把這位Fan請進了直播間,問她最喜歡誰,她說喜歡晟敏,於是晟敏和她抱抱了....

 

HUG DAY,被邀請進演播室的幸運現場聽眾
敏:你最喜歡誰?
飯:兩位DJ都喜歡...
敏:呃~~最最喜歡...
飯:晟敏...
敏旭:啊~~~
旭:今天是HUG DAY所以...就抱下吧~ *抱敏*...

 

敏向外面的飯感到非常抱歉...所以說明天起...KTR外面會有帳篷給飯:)



敏說因為今天的天氣所以看不到星星...

 

 

FR WB(儀想趕快見到旭 LIV單戀晟敏 )

 

1.bmp  

 

今天是韓國的Hug Day

敏~姐姐我也要抱抱啦...(撒嬌..)

今天跟敏抱的那個飯讓人很羨慕.....

只是出去不知會不會被圍剿...(壞心)

 

講到寫信...現在的人都很少這樣了

不夠我還真的想寫一封信給你..

希望改天有機會能拿給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