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erangamin-youtube

 

旭問敏,要是晟真先結婚怎麼辦?

敏哥說,要是晟真有能力要先結婚,雖然不會阻攔,但是我會羨慕的,我想先結婚的

 

[ cr:Gami0904 ]

 

( 蓁:不用羨慕啦!你也可以的,趕緊找個對象結婚去吧XD )

 

 

厲旭說他在日本的KRY演唱會結束後和圭賢兩個人喝了막걸리 (韓國濁酒)。因為那些下酒菜也很好吃的關係,結果酒喝多了之後...就沒了中間的記憶了...

 

 

[ via:mineko_mai/trans:-MOUIII- ]

 

 

 

赫宰因為在休養,所以今天一邊聽節目一邊一直發短信參與。旭說銀赫經常會看節目,然後跟他們說哪做的不好,哪裡應該改進,也會稱讚他們做的好的地方。所以,今天也很期待他的評價~

 

 

[ cr:魔音&厲旭  翻譯:Gami ]

 

 

 

( 2/9 )

 

 

@uketsu5-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明天就是春節了~

厲旭:我們的經紀人哥都回老家了吧~

晟敏:嗯經紀人哥們都在昨天和今天陸陸續續回老家去了。

厲旭:但當所有人都在趕著回老家時,我們依然在這!做著現場放送! ^^

 

厲旭:當我加入SM後,我真的很開心!就有那種得到了所有的感覺!

晟敏:沒錯沒錯!

厲旭:雖然只是個開始,但我有種已經是大明星的感覺!

晟敏:已經有成為歌手了的感覺吧!

厲旭:在加入SM的那個期間,我也一直覺得路人們都有一直在注意我

 

在念著留言,厲旭一直口吃,

晟敏:厲旭XI的嘴巴好像不能好好的活動。

厲旭:(喃喃自語)

晟敏:你是東海XI麼? (笑)

厲旭:(繼續喃喃自語)

 

旭:剛剛我和晟敏XI在聽電話嘛然後大家都在問是誰,當然不是銀赫XI嘛?

敏:當然不是!

旭:所以我們到底在和誰講電話呢?

敏:待會兒才說。

旭:可是我們已經開始這個話題了(笑)剛剛那通電話是EXO的白賢,​​他說“新年快樂啊哥”

敏:他還說“哥在現場放送嘛?不能接電話不是嗎?”(笑)

旭:啊我還收到了EXO的DO XI發進來的短信說給現在在聽Sukira的各位,新年快樂,他還說“要多多收聽Sukira昂~”看來EXO的孩子們正在看直播呢。

敏:但是他說“我是在打電話時才開直播來看的”所以他應該沒在看了。

 

 

[ @鯷魚妹_SYi1015  Jap: miyahee09 | En: Natz (kyuminupdates) ]

 

 

 

厲旭:我被我媽媽說了"你給我吃胖點"〜

晟敏:因為厲旭xi最近又變瘦了呀〜

厲旭:最近...有一點...沒有啦。

晟敏:你有變胖嗎?

厲旭:嗯嗯...有點變胖了所以要控制一下〜^^笑

 

聽眾:因為最近在減肥中,要是因為吃了春節的美食可能要發胖了〜pq

晟敏:不會的^^吃媽媽煮的不會變胖的^^

厲旭:是你媽媽這樣跟你說的嗎?ww

晟敏:是的^^她說了吃媽媽煮的飯不會變胖呦^^笑

 

晟敏:厲旭你有參加過歌唱比賽,那有參加過辯論比賽嗎?

厲旭:我沒有耶〜。不過記得圭賢xi他好像有參加過還拿了第幾名的樣子〜

晟敏:他學生時代的事情嗎?

厲旭:是啊^^應該是吧...^^;

 

厲旭:我手臂也有肌肉喔〜‼你看‼你摸看看‼

敏:嗯...差不多像一顆橘子大小一樣吧ㅋㅋㅋ

厲旭:啊哈哈ww 現在只要手一動肉就會抖動ww不運動真的不行啊〜笑

 

 

[via:miyahee09/trans:-MOUIII-]

 

 

 

( 2/11 不可視 )

 

聽眾來短信說自己當初最喜歡韓劇《宮》那首《Perhaps Love》。

旭DJ:這位聽眾跟我同齡呢,而且貌似目前沒有在戀愛的樣子。我也一樣,我目前solo。

敏:那你倆交往看看吧。

 

 

[ cr:魔音&厲旭  譯:羅小圈1106 ]

 

 

 

( 2/12 不可視 )

 

69d909bdgw1e1r1sh1811j  

厲旭:我常常手拿著鑰匙,卻是找鑰匙在哪呢?!

晟敏:我懂我懂!

一樂:就像明明戴著眼鏡還在找眼鏡一樣呢^^;笑

厲旭:我急著趕去學校,但是卻怎麼也找不到家裡鑰匙,想著這該怎麼辦啊?!ㅠㅠ 結果鑰匙明明就拿在手裡啊^^;笑

 

晟敏:我曾有過去買東西時,卻把卡給忘在家裡了。但是我還以為有帶著,還跟對方說我要用卡付! 但是怎麼樣也找不到卡,結果我連現金都沒帶啊,當下真的丟臉死了啊...

 

 

 [via:miyahee09/trans:-MOUIII-]

 

69d909bdgw1e1r4yhpnusj  

 

 

3  

 

小旭~你不會跟我說這次來台灣打算買那隻約3M高的長頸鹿吧XD

 

說到買東西........

有次出門買東西要結帳時發現錢包怎麼不見了!

還一直找擔心的要命

結果,卻是放在家裡沒帶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