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erangamin-youtube

 

說道暗戀,

旭:以前有在晟敏面前哭過,因為暗戀陷得很深,因為晟敏開玩笑說和那個女生交往了,那時候年紀小,就相信了,又不能說什麼,自己回房間趴在床上大哭了。

 

聽眾留言說鄰居唱歌的問題,

敏:圭賢經常在浴室唱歌

嘉賓:唱歌不錯,還是挺好聽的吧

敏:聽是挺好聽的

旭:那隻是2,3次,去國外,飯店浴室的回音真的很好,我也會在裡面唱歌,圭賢也是,東海也是。

敏:我有時還在旁邊吉他伴湊,真是亂套了

 

 

[ cr:魔音&厲旭  翻譯:Gami ]

 

 

 

( 2/5 )

 

 

@haerangamin-youtube

 

@宇靜 崔

 

說誰最搞笑,

旭:我覺得晟敏最搞笑。

敏:幹嗎這樣~我覺得厲旭最搞笑。

旭:我麼?

敏:嗯,電影裡最搞笑,拍電影的時候很搞笑

 

 

[ cr:魔音&厲旭 翻譯:Gami ]

 

 

 

(來賓CNBLUE)

厲旭:「來說說自己是哪種男人吧」 宗泫(思考狀) 厲旭:「圭賢的男人?」 宗泫:「對...圭賢哥的男人」

旭:你們要舉辦世界巡迴了吧?

容和:是的~^^ 前輩們一定要來看喔

晟敏:我想去〜我去彈吉他好嗎?

CN:好!請絕對要來!!

厲旭:那麼...我要和圭賢一起去看^^

 

厲旭:「宗泫xi 去11樓,敏赫xi 到12樓和東海xi 見面對吧」

晟敏:「啊,和東海~」

厲旭:「你們兩個到底是在房間裡面幹嘛啊? 窩在房間都不出來。我實在無法理解,為什麼要單獨兩個人待在房間裡呢...完全不知道在做些什麼」

敏赫:東海哥他做飯給我吃...」

晟敏:他做飯給你吃?!!」

敏赫:他叫我吃晚飯...」

晟敏:欸...這怎麼可能?」

敏赫:是真的啦...」

厲旭:他連一次都沒有做飯給我吃過耶」

晟敏:他從來沒做過飯給我們吃喔!」

敏赫:欸?原來我不應該說出來的啊...」

 

 

[via:mineko_mai/trans:-MOUIII-]

 

 

 

( 2/6 )

 

 

@haerangamin-youtube

 

旭:希澈xi 不是有養貓嘛~

敏:希範!

旭:昨天跟東海xi 3人一起拍了希範的影片ww 只要我在希範的面前握拳,希範就會來撞我的手喔ww

敏:我懂我懂!用頭磨蹭對不對?

旭:不是,用頭撞過來喔ww 因為太有趣了就拍下影片^^ 現在煩惱著什麼時候上傳

敏: (用頭撞) 是代表他想玩對嗎?

旭:對~說是表示「跟我玩嘛~」^^

 

 

[ @lovelywookie cr: miyahee09 ]

 

 

 

( 2/7 )

 

 

 

@haerangamin-youtube

 

 

旭:去希臘旅行的時候,一直聽秀智的聲音,圭賢就那樣一直放秀智的歌,我們好像跟秀智一起去旅行了一樣

 

 

 [ cr: 魔音&厲旭  翻譯:Gami ]

 

 

 

厲旭「今天是畢業日呢~^^」

晟敏「恭喜各位☆」

厲旭「fx的雪利和水晶、missA的秀智、還有我很喜歡的呂珍九xi好像也是今天畢業的樣子呢~^^」

(譯註:呂珍九就是擁日之月的男主角少年時期的演員)

 

[via:rinpachi1031/trans:-MOUIII-]

 

 

厲旭:我在房間裡面聽得到Lady Jane的聲音喔〜‼因為我的隔壁就是希澈xi的房間〜一直感覺到是不是真的聽到Lady Jane的聲音啊?結果原來是希澈xi在玩電玩啊ww問了才知道原來他是和Jane玩連線遊戲!

厲旭:真的是吵死人了〜!真的好討厭啊〜!!每天晚上都這樣ww 一般人不是都是戴耳機玩嗎、但是希澈xi都是把喇叭開超大聲在玩的!所以、都是因為Lady Jane 害我要去買耳塞啦(´・Д・)」

 

晟敏:你有用過肛門坐劑?

厲旭:為什麼要講這麼讓人害羞的話題啊ー!!我小時候大概5歳還是6歳有用過^^;

晟敏:我有幫我弟弟塞過喔ー^^; 晟真啊〜〜對不ー起^^;!!

 

 (放了秀智的歌)

厲旭:啊〜感覺被治癒了呢〜^^

晟敏:你說秀智的歌?

厲旭:是啊^^去希臘旅行時就一直聽秀智xi的歌了〜。因為圭賢xi一直在聽秀智的歌、、、所以感覺好像是跟秀智xi一起去旅行一樣呢ㅋㅋㅋ

 

聽眾:今天EXO-K的世勳也從高中畢業囉〜^^

厲旭:啊〜剛才說的畢業話題^^我們也要多多照顧EXO才行呢^^

晟敏:我也好想早點畢業喔〜從減肥畢業、、、ㅠㅠ

 

 

[via:miyahee09/trans:-MOUIII-]

 

 

3  

東海~原來你也會做飯!

這算是爆料嗎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