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後記

一大旱5:00從家裡出發搭車.轉車,終於在中午12:00抵達台北了!

前往日租套房放好行李休息一下就出發去小巨蛋囉!

只是台北路我真不熟看公車牌子看好久結果還是坐錯反方向...XDD

趕緊下車坐計程車了!

下午到場時已經好多人了!領週邊也很多人!

排領小卡的也好多人哦!只是這部份我比較採隨緣啦!(不積極的人)

 

進場了...今天是紫2C一排感覺好棒!

還有圭爸來了坐黃2C二排一位,引起不小的尖叫 !

  

002.jpg 

 

一開場以Super Man揭開序幕

自我介紹部份:

一開場利特說我們太累了,所以我想要喝一杯水!

神童:大家好,弟弟妹妹哥哥姊姊大家好,我在台灣.謝謝!神童

厲旭:大家好,我是厲旭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旭:開心嗎? Fan:開心  旭:謝謝!

銀赫:好久不見,我是銀赫!開心嗎? Fan:開心  銀:中文像...  Fan:吃飯一樣簡單

銀:簡單嗎? Fan:簡單 銀:當然! 我愛你們!

晟敏:好久不見!我是你們的晟敏~你們今天很漂亮!你們是我們的全部 謝謝!

(今天是吃了蜜是不是?嘴巴變的這麼甜!^^)

藝聲:大家好 !我是藝聲 你吃飯了嗎?

始源:大家好,我是崔始源 感覺今天的你們特別漂亮!感謝你們喜歡我們的SS4

東海:好久不見!我是不破尚! (說完始源說:我是敦賀蓮)希望大家今天過的愉快  謝謝!

圭賢:揪固沒看(台)!你們現在所收看的是..... Fan:圭賢

過了這麼久才再一次來到台灣舉行演唱會!我們真的非常很高興.開心,謝謝大家!

利特:大家好......我是Super Junior 隊長....  Fan:利特   特:利特...  Fan:利特   特:利特... 

特:我們Super Junior終於以SS4來到台灣跟大家見面!SS3的時候我們在這裡表演3場過!

我們決定以SS4的時候因為大家的愛,所以我們在這裡表演4場!

特:SS5的時候是5次嗎?(現場有人說是!有人說不要!)

特:我們要向大家問個問題哦!

特:對於ELF來講,我們Super Junior的存在是一個什麼樣的存在呢?

是相愛的關係嗎?還是只是朋友?是你們老公嗎?

特:問圭賢....... 圭:你們是我的全部!

 

SOLO特別部分,東海唱了"這是愛"  

晟敏演唱歌曲換了SOLO表演了舞蹈

(來台的禮物就是這個!可以不要嗎?我要聽你唱抒情歌啦!)

 

003.bmp 

   從我前面看過去的中央舞台

  001.jpg

特SOLO送的玫塊花

DSC00751.JPG  

俏皮的晟敏

DSC00752.JPG  

可愛的圭賢 (手搖晃到拍的不好)

DSC00758.JPG  

帥氣的藝聲

DSC00753.JPG  

歡樂的一群人

DSC00764.JPG  

DSC00765.JPG  

最後END 晟敏帶了粉紅兔的帽子~好可愛!  

 

Miracle (飛天魚+沙灘球應援)就看到男人們把球拿起來踢,感覺還不錯啦!只是搖區的可能會駡死吧...XDD

歌曲結束後~東海:哦!現在很累! 銀赫:開心嗎? Fan:開心   東海:結東了!結束了!大家回家回家!

始源:好累! 厲旭:不累!

今天是第一天表演咧!之後還剩三天

特:你們大家可以嗎? Fan:可以  特:有沒有會再來的人啊!  Fan:有

特:後天呢? Fan:有   特:大後天呢?  Fan:有

童:今天真的非常的開心,可是今天我們大用力了!那麼明天會不會全身酸痛啊!

特:神童~你有聽到減肥的聲音嗎?  童:是

特:厲旭呢!      旭:我不累! 東海:我也不累!     晟敏:我也是!

旭:因為有你們

東海:演唱會結束後我們一起腄覺在這邊!  好嗎?    Fan:好   東海:我....好......

 

今天看下來真的很開心,看他們的距離好近,尤其是敏赫海圭藝特!

尤其是當三李站在我面前時,好想拍照哦!可是旁邊人員盯的超緊不敢啦!

不過可以這麼近看我已經很開心了!

 

@superya12345-youtube

 

@crystalhae1108-youtube

@CariHK001-youtube

@YoSuperSmacky1315-youtube

          

(我拍的...畫質可能不是很好...但至少清楚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S4 in Taipei 後記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