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4明天終於要正式登場了!

現在的心情真是期待又興奮呀! (轉圈圈...)

而我也準備好一切明天一早出發去了!

 

這幾天有點忙,幸好車票都買好了

台北坐車路線大致也都瞭解了一下...應該不會迷路吧! XDDD

假如真的讓我迷路了.....

朋友啊!接到我的電話請不要訝異..沒錯,我是在求救呀!

到時就請幫幫我吧! (希望不會啦!)

 

好想去接機...敏11點到..可惜我12點到啦!><

只能PASS期待晚上囉!

 

這次北上看演唱會可以順便見見大家

有看演唱會的朋友們...不嫌棄的話請Call我

大家一起見面聊聊哦!

 

( 佩蓁 0936-788579 )

 

演唱會 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