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 SHAWOL-youtube

 

@13MKH

 

 

放了ELF給SJM的特殊vcr,周覓東海銀赫哭了,圭賢眼睛裡淚..晟敏感謝的微笑微笑微笑..銀赫哭得很凶厲旭就去抱他東海說希望大家可以永遠一直在一起他想永遠活著只因為大家可以在一起..

李赫宰說他很久沒有哭了.. 謝謝大家沒有爬牆還陪著他們...

曺圭賢問 你們是想讓我哭對不對?但是我不會我會哭但是是在你們離開之後

晟敏說我會一直保持笑容的我知道fan喜歡看我的笑容所以我會一直笑不哭就像圭賢說的我不會哭除非你們離開之後
 
銀赫說請大家來看SS5 厲旭說不要愛上別人!
 
周覓說SJM是第一次來到泰國的那個時候他真的感到很累所以他很感謝給予他的愛。亨利說他一開始真的很難過因為他不受歡迎他也想過要放棄但是他來到了這裡並且收到了愛,所以他還在這裡(沒有放棄)
 
小亨利說他好幾次都想放棄回加拿大[cr. Sheroro]
 
李赫宰說泰國是他們第一個去的國家,他這輩子忘不了第一次來泰國那天的場景..
 
李赫宰:大家SS5見,我會更帥氣的回來,大家也要變得更漂亮[cr.STARBUCKONLY]
 
 
 
 
[ @曺敏貞_LN  cr.kyuminupdates ]
 
 
 
 
3  
 
能飯上你們真的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事了!
 
也因為你們的關係,讓我認識到一群很棒的朋友(ELF)
 
但,我不知道這份愛會維持多久
 
也不敢去預測未來會如何
 
只知道,在我現在這麼愛你們這時候用盡全力的去愛
 
 
還有,傷心難過時請你們不要自己一個人承擔
 
記得,後面還有一大群ELF永遠支持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